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和历年分数 5

!,不知招生情况如何?望高手指点我今年想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葡萄酒专业
发布于2010-04-14 13:46 最佳答案
想告诉你的是:很难,而且成绩是排在前5名的我是今年报考的考生! 因为今年西农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变化,导致录取的8名里只有3个是一志愿录取,已被录取

s328321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西农的线是国家线 也就是说你只要达到国家B类区域线就能上西农 而且西农的葡酒院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学院 每年世界葡萄酒年会还在这开 听不错的一个学院
你可以参考往年国家线 反正西农线不高 报他稳上

祝你好远!
joweiii | 发布于2010-04-08 14:54
评论
相关信息可以查阅这个网站:http://210.27.80.44/admission/index.do

对于这个专业——学的人想改行,外行的人想来学……
我就是这个专业的大三本科生,首先说明本专业就业还是不成问题的,就是起薪偏低。对于本专业研究生我想外校学生比较难考,因为这两年我们本专业的保研名额+基地班学生就占了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大半壁江山,其他的基本也就是我们学校林学、植保、食品之类的考过来或调剂过来的。我基本上不认识外校考过来的学生。
我们葡萄酒学院有两个硕士授予点:发酵工程工学硕士和葡萄与葡萄酒学农学硕士,这两个其实所学内容差别不大。
不得不说的是我们专业的研究生就业很尴尬,还不如本科生……
当然我知道的也有限,建议楼主再多多咨询一下~~
梦幻站长 | 发布于2010-04-06 21:4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