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肌研极润化妆水如何看生产日期? 10

只知道瓶底的批号是9J3,这是代表什么时间生产的呢?
官网可以查到吗?日本字看的我很迷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46:34 最佳答案
再换上新的。
日本的护肤品都是6个月回收一次,就是说6个月内在货架上卖不出去的回收掉日本的护肤品的批号是看不出生产日期的

其他回答

以此类推,第三或第四位是生产流水号肌研的批号,第一位代表年,不用去管他的,护肤品有效期一般3年
9代表2009年,第二位字母代表月A就是1月,B就是2月,1就是11年,2就是12年
上海铭嘉科技 | 发布于2012-09-10
评论
日本只有FANCL的品牌是注明生产日期的,其它品牌的化妆品是不会注明的!
包括资生堂和KOSE在内。
禹譯 | 发布于2010-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