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是什么软件,干什么用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07 13:23:58 最佳答案
什么是Director
使用 Director 可以创建包含高品质图像、数字视频、音频、动画、三位模型、文本、超文本以及 Flash 文件的多媒体程序。如果你在寻找一种可以开发多媒体演示程序,单人或多人游戏,画图程序,幻灯片,平面或三维的演示空间的工具的话,那么, Director 就是你所要找的工具。与其他的创作工具相比, Director 更加专业、功能更加强大:
1 界面方面易用
Director 提供了专业的编辑环境,高级的调试工具,以及方便好用的属性面板,使得 Director 的操作简单方便,大大提高了开发的效率。
2 支持多种媒体类型
Director 支持广泛的媒体类型,包括多种图形格式以及 QuickTime 、 AVI 、 MP3 、 WAV 、 AIFF 、高级图像合成、动画、同步和声音播放效果等 40 多种媒体类型。
3 功能强的脚本工具
新用户可以通过拖放预设的 behavior 完成脚本的制作,而资深的用户可以通过 Lingo 制作出更炫的效果。 Lingo 是 Director 中的面向对象的语言,很多朋友认为 Director 难学就在于 Lingo 的使用很复杂。其实,这恰恰是 Director 的优势所在。通过 Lingo ,你可以实现一些常规方法无法实现的功能,可以无限自由地进行创作。 Lingo 能帮助添加强大的交互、数据跟踪及二维和三维动画、行为及效果。如果用户使用过 JavaScript 或 Visual Basic 的话,就会发现学习 Lingo 语法非常容易。
4 独有的三维空间
利用 Director 独有的 Shockwave 3D 引擎,可以轻松的创建互动的三维空间,制作交互的三维游戏,提供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让你的网站或作品更具吸引力。
5 创建方便可用的程序
Director 可以创建方便使用的软件,特别是伤残人士。利用 Director 可以实现键盘导航功能和语音朗读功能,无须使用专门的朗读软件。
6 作品可运行于多种环境
只需一次性创作,就可将 Director 作品运行于多种环境之下。你可以发布在 CD , DVD 上,也可以以 Shockwave 的形式发布在网络平台上。同时, Director 支持多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和 Mac OS X 。无论用户使用什么样的系统平台,都可以方便的浏览 Director 作品。
7 可扩展性强
Director 采用了 Xtra 体系结构,因而消除了其它多媒体开发工具的限制。使用 Director 的扩展功能,可以为 Director 添加无限的自定义特性和功能。例如,可以在 Director 内部访问和控制其它的应用程序。目前有众多的第三方公司为 Director 开发出各种功能各异的插件。
8 优秀的内存管理能力
Director 出色的内存管理能力,使得它能够快速处理长为几分钟或几小时的视频文件,为最终用户提供流畅的播放速度。

参考资料: http://edu.itbulo.com/200508/17336.htm

seraph_zt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做多媒体演示用的,Director是一个多媒体制作软件,比较专业的软件.
hellomood | 发布于2006-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