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快播下载花鼓戏

xuexue7710241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07 最佳答案
新版本快播新增搜索条功能,直接输入想看的影片名点搜索即会有很多结果供选择点播观看
打开谷歌或百度。直接搜索想看的电影名+快播(或QVOD),即可得到很多相关的资源。

两个鼠标垫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请称确认你所说的文件类型。快播可以下载任何视频或音频格式以及压缩文件。
驴子原地复活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