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新建一个用户,更改帐户类型为“管理员”,为什么不和admin管理员有一样的权限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0 最佳答案
直接用最高权限把
桌面-计算机-右键管理-计算机管理(本地)-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双击你自己的用户打开属性,勾“帐户已禁用”关闭你的帐户,确定
选中Administrator,属性,把“帐户已禁用”的勾去掉,打开系统管理员帐号
注销就可以登陆系统管理员最高权限了

l20f111164

采纳率:39% 擅长: 多媒体软件

其他回答

因为系统默认ADMINISTRATOR的权限是最大的!为超级用户,唯一的。
sunchengyedu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