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玖龙纸业

玖龙纸业在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公司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6 最佳答案
加工、销售:广州市玖龙仓纸业有限公司  
纳税人编号 747566029
税务登记号 440181747566029
工商注册号 4401262004161
核算方式 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注册类型 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 零售业
登记状态 正常
注册时间 2003-03-21
企业住所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文边村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 陈彩萍
经营范围1 生产企业名称:纸制品

其他回答

com/zhidao/pic/item/e824b899a9014c086ab607a20a7b02087bf4f423.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去玖龙纸业不用步行,在开发区坐车吧!

麻涌4#线  开发区医院---新沙港 .jpg" esrc="http,10分钟除非自驾车可以到.

否则只怕奥运冠军也望尘莫及了!;6.-东盛新城!!.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3e4320b0e950352ab1342d0e6373d7ca/e824b899a9014c086ab607a20a7b02087bf4f423://e.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4884974fbf2b211e47b8d4affb0490e/e824b899a9014c086ab607a20a7b02087bf4f423; .-穗丰面粉厂.-玖龙纸厂.-麻涌码头.-新沙港 

补充:6公里多.-大盛村.-四航局路口://e:25-22:25

开发区医院.-青年路.baidu

山寨闲人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玖龙纸业不在西区的,它在西区旁边的东莞麻涌。西区过去不用10分钟,过了东江大桥不远就是玖龙纸业
khb0423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玖龙纸业”在东莞麻涌,在开发西区可以过去的,你先找到开发区青年路,往东莞的方向过去,过了东江大桥,沿着铁路直走,大概5公里,你就会看到很多“玖龙纸业”的车了,该公司在前进方向的左手边,地图上的B点。地图可放大。打百度地图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travell123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玖龙纸业在广州没工厂,它的工厂在东莞。
hwhjwj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