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格式怎么写 40

email格式怎么写
匿名
推荐于2016-10-17 00:13:07 最佳答案
E-mall格式”或“E-mall地址的格式”其实很简单,但却有人经常出错,正确的E-mall格式包括以下几个因素或应注意的问题: 

1.输写完整,缺少任何一部分都是错误的。以网易163邮箱为例:abcd1234@163.com
错误的写法有:abcd1234@163

2.书写正确,包括:字母都不能大写,中间不能空格。
几种错误的写法有:
ABCD1234@163.COM (大写错误)
abcd1234@163. com (com前面有空格错误)
abcd1234@163。com (实心点.输写错误)

U4zhu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bcd1234@163.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8 17:57
评论
比如 123@163.com、abc@yahoo.com.cn等
812769347 | 发布于2010-04-14 19:39
评论
name@address

name为你的帐号名称
address为你申请邮箱的网站域名
中间用@隔开

比如 123@163.com、abc@yahoo.com.cn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1 11:3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4-10 07: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