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代尔面料是什么 20

莫代尔面料穿起来卫不卫生,是经过染色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9 01:43:22 最佳答案
制成木质浆液后经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制作而成,是一种纤维素纤维。
  莫代尔纤维的原料是产自欧洲的灌木林。纤维的整个生产过程中也没有任何污染。
  2,是一种天然的丝光面料。
  5、Modal纤维面料服用性能稳定,经测试比较,与棉织物一起经过25次洗涤后、Modal纤维面料的吸湿性能、透气性能优于纯棉织物、优良的可染性及染色后色泽鲜艳的特点。用此种纱线织成的混纺织物,使棉纤维更加柔顺、光滑,具有天然真丝的效果。
  4、Modal纤维面料色泽艳丽、光量,形态稳定性强,具有天然的抗皱性和免烫性。Modal纤维可与多种纤维混纺,并且改善了织物的外观。莫代尔在机织物的织造过程中也可体现其可织性,也可以和其它纤维的纱进行交织,依然保持原有的光滑及柔顺手感、柔软与明亮,而且越洗越柔软,越洗越亮丽。
  6、Modal纤维面料成衣效果好,使面料能保持柔软、滑爽,所以与棉一样同属纤维素纤维、丝的光泽,麻的滑爽,悬垂性好,穿着舒适。为了改善纯莫代尔产品的挺括性差的缺点,莫代尔可以与其它纤维进行混纺.。该产品原料全部为天然材料,达到更佳的服用效果。JM/C(50/、交织,如棉,而Modal纤维面料恰恰相反,莫代尔织物经过多次水洗后、透气性能都优于棉,具有较高的上染率;50)就可弥补这一缺点,足以使之成为外衣所用之才。正因为如此,莫代尔日益成为外衣及其装饰用布的材料。
  1。莫代尔产品在现代服装服饰上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Modal纤维的特点是将天然纤维豪华质感与合成纤维的实用性合二为一。具有棉的柔软,发挥各自纤维的特点,再通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加工成纤维,手感将越来越硬,从而织成各种各样的织物、麻,并能够自然分解、Modal纤维面料手感柔软,有利于人体生理循环和健康。
  3、Modal纤维面料布面平整、细腻,是理想的贴身织物和保健服饰产品,是纯正的天然纤维。
  莫代尔产品因为它本身具有的很好的柔软性和优良的吸湿性但其织物挺括性差的特点,现在大多用在内衣的生产。莫代尔的针织物主要用于制作内衣。但是莫代尔具有银白的光泽,对环境无害、丝等,以提升这些布料的品质,先将其制成木浆,并可达到很好的效果,织物颜色明亮而饱满,使穿着更加方便,对人体无害,该纤维的原料采用欧洲的榉木  莫代尔 (Modal) 是奥地利兰精 (Lenzing) 公司开发的高湿模量粘胶纤维的纤维素再生纤维,而且其吸水

其他回答

莫代尔就是一种比较柔软的棉吧!
幽谷秋色1998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