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性交会引起宫颈糜烂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5 最佳答案
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

五大避讳,5多个性伴侣、性生活强度过大(每周4次以上)、经期性生活等
所以姐弟性交不会引起宫颈糜烂、流产、产褥期感染或手术操作或机械刺激如性生活损伤宫颈,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导致的。
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的接触:1不洁性生活,2多人工流产,4月经持续过长,3清洁过度宫颈糜烂的发生是由于分娩

其他回答

这个不会的~
不过要注意是否怀孕。

~~~~~~~~~~~~~~~~~~~~~~~~~~~~~~~~~~~

这种行为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乱伦”,以后会有阴影的~
逍赤龙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不会,但会引起阴茎短小和缺精少精
玉享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只要不注意卫生就会有哦。
那是迩亲弟弟吗?
我晕,
pw734465968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不论何谁 只要不卫生 都会引起宫颈糜烂
♂靜花ぁ水月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这个简单
只要不用到宫颈
就不会宫颈糜烂
内向君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