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us删掉声音怎么删

,就是把图层分开在把音频去掉去掉音频!
推荐于2016-01-15 02:19:03 最佳答案
先解锁音视频链接,操作步骤为:选中视频轨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连接/组“
->解锁(快捷键alt+y),然后选中音频按delete键删除!

另外,在从素材箱中托入视频素材时,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可将素材自带音频托到任意v轨上(出现虚线框表示音视频所在位置)。

默认状态下,若导入的素材带有音轨,ED导入后,缺省状态下音视轨同步链接保证音画同步。而单独插入的音频轨(如:音乐,配音等)缺省状态下音视轨没有链接,保证能够自由移动。而当放到合适的位置时,有时又需要音视轨道同步移动,则又需要将音视轨道打组(快捷键:G)保证其能够同步移动,省去视频轨道移动后,需要重新调整音频轨道的麻烦!

其他回答

择要分离音视频的素材。点选音频部分。快捷键ALT + Y 分离音视频,删除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apaska | 发布于2010-04-05 20:45
评论
现在素材上右键选择音频和视频分离,然后就可以独立处理音频和视频了
huqunbo | 发布于2010-04-06 14:13
评论
....那用那么复杂,EDIUS的标准界面,是有一个视频轨,一个视音轨,一个字幕轨,3个音频轨,你把想去掉声音的视频往视频轨上一拖,声音就没了啊,往音频轨上一拖,视频就没了,多简单。
.......
332394950 | 发布于2010-04-06 18:52
评论
按 Alt+A 键即可直接删除音频
1034229118 | 发布于2014-11-03 16:17
评论
选中要分开的素材 右键 选择“解锁” 然后你会看到视音频分开了,这时,你可以选中分开的音频,直接按删除键即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6 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