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怎样的文具店会比较受欢迎?(装修的风格等等) 5

比较实际的。拜托各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7 最佳答案
有校园风格和动漫感觉的都可以,摆设最好是清新不挤,整齐规划,体育用品,文具种类要多种多样,齐全。墙壁可以刷浅绿的室内靠墙的可架多种形状格子架,正方形扇形都可以,色彩靓丽,店铺光线要强,还可以卖些装饰品和精品

其他回答

文具品种繁多,豪华装修没必要,主要以实用的成熟品牌为主,新、特、奇不能超过1%,多上样品种类,主销的多备货,其他的按销进货。
HXDB80212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