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中文名称怎么念 10

知道是抗压强单位,但是不知道中文怎么念,请各位大虾帮一下忙这个怎么念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6-12-30 19:58 最佳答案
  ps的中文名为:磅/平方英寸
  PSI英文全称为Pounds per square inch。P是指磅pound,S是指平方square,I是 指英寸inch。美国习惯使用psi作单位。把所有的单位换成公制单位就可以算出: 1bar≈14.5psi
  磅/平方英寸
  类 别
  计量单位(磅/平方英寸)
  英文全称
  Pounds per square inch
  一般在国内的各种标准压力表以及通用的压力现实装置均有MPA和PSI两种标识。
  1psi=6.895kPa=0.0689476bar =0.006895MPa
  在中国,我们一般把气体的压力用“公斤”描述(而不是“斤”),其单位 是“kg/cm2”,一公斤压力就是一公斤的力作用在一个平方厘米上。
  欧洲与国内相同也使用MPa,而在美国常用的单位是“psi”,具体单位 是“lb/in2”, 就是“磅/平方英寸”。

  

太缺心眼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磅/平方英吋 念做 每平方英吋xx磅
psi 是per square inch 的缩写
或者就念PSI(屁挨死啊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mmnbvy | 发布于2010-04-05 16:25
评论
每平方英寸多少磅
qyoo05 | 发布于2010-04-14 16:14
评论
难念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8 15: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