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是什么意思 50

received是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1:44:53 最佳答案
形容词 a. 

1.被承认的;被认为标准的
2.收讫的

在合适语境里,还可以译成已收到,是receiv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形式

memoryli2006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received是receive的过去式,有‘接受,收到’和‘忍受,遭受’的意思
kp0986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简明英汉词典
--------------------------------------------------------------------------------

received
D.J.[riˈsi:vd]
K.K.[rɪˈsivd]
adj.
被一般承认的,被认为标准的

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
--------------------------------------------------------------------------------

receive
[riˈsi:v]
vt.
收到, 接到, 领受
接受[见, 待, 纳]
容纳
承受; 遭受; 负担; 顶[挡]住; 抵挡
招待, 欢迎
收藏(赃物等)
【体】接(发球);【电】接收(信号)
receive an invitation[a letter]from sb.
接到某人的邀请函[信]
receive a sick person into a hospital
把病人收进医院
the beliefs received by the world
世界所接受的信仰
a theatre large enough to receive 2,000 people
一个大得足以容纳2000人的剧场
receive a heavy load
负担重载
receive guests warmly
热烈欢迎客人
词性变化
receive
[riˈsi:v]
vi.
接收, 收到
会客, 接待
【无】接收; 收受
【宗】受圣餐
继承用法
received
[rɪˈsi:vd]
adj.
被普遍接受的; 公认的; 标准的
习惯用语
receive into
接受, 接纳
参考词汇
[同义词]
receive accept
都含”收到”, “接受”的意思。
receive指“收到”, 着重“行为本身, 而不涉及收受者是否接受”, 如:
I received an invitation.
我收到了请帖。
accept 指“领受”, “接收”, 着重“除行为本身以外, 还表示接受者经过考虑以后愿意接受”, 如:
I accepted the invitation.
我接受邀请。

牛津英语习语词典
--------------------------------------------------------------------------------

received
conventional/received wisdom 另见wisdom

英汉计算机词汇
--------------------------------------------------------------------------------

received
【修】接收;【微软】接收时间

爱词霸网络百科
--------------------------------------------------------------------------------

received
a. 被一般承认的, 公认的
非常全面了~
展开
changying1121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