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春》陆游

我想知道陆游的《卧春》原诗。(不是改编过的)
发布于2010-04-05 16:38 最佳答案
。。网上恶搞的。怎么会写那种蹉诗涅,那么可爱。
我们的陆游。。。。。。。
保持他在你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没有这首诗啦拜托。用脑子想想,那么清纯。

其他回答

。暗梅幽闻花,易透达春绿   岸似绿。 其实不是。,岸似透黛绿 但是有人说这首诗其实不是陆游写的 。,岸似透绿,这真的是陆游写的。。 都是一些人为了搞笑而编出来的 ,卧枝伤恨底   遥闻卧似水
1321vcr | 发布于2012-11-29 18:03
评论
:《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陆游智商没这么低,纯属恶搞,诗句都不搭啊。
FavouriteRobin | 发布于2014-07-31 14:06
评论
《卧春》
暗梅幽闻花,
遥闻卧似水,
易透达春绿。
岸似绿,
岸似透绿,
岸似透黛绿。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亮前程。眼下的韩寒已经成为一个“话题”——“一个‘高材’留级生引出的话题”。这个韩寒,何许人也?在这本书中,你也许能发现……

《我蠢》
俺没有文化
俺智商很低
要问我是谁
一头大蠢驴
我是驴
我是头绿
我是头呆驴
碧桃葫芦 | 发布于2014-07-06 17:13
评论
《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王者之风700 | 发布于2013-04-14 08:31
评论
《补春》 陆游
卧叶又闻花,
起指绘中天。
鱼吻卧石水,
泥堤大树泊。
《卧春》 韩寒
暗梅幽闻花,
卧枝伤恨底。
遥闻卧似水,
易透达春绿。
岸似绿.
岸似透绿,
岸似透黛绿。
COLIBRILXJ | 发布于2013-04-08 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3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