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和男人下面都要长毛?有什么作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44:32 最佳答案
毛只是因为基因使然,既然全球气候变暖,相信以后人类的毛发会更加少。
现在工业和科技都那么发达。人类在还没有完全进化的时候,毛发原本的作用已经忽略不计了。
大致就是这样,希望对你有帮助,全身都是长毛的,主要功能是保暖和保护器官。人类还是在不断进化的

zhonghao1009

采纳率:27% 擅长: 烦恼 两性问题

其他回答

应当就是一个性成熟的指示和表现作用吧,

其它的,好象都是不存在,也不可能。
pregnany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关键部位的保暖
冬天的时候下面不会被冻住,还可以XXOO,你看上帝想得多周到
这名字也有人抢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可以缓冲做爱时的冲击力,除此之外再没啥作用了,剃掉也无妨。但是剃掉后新长出来的毛会比原来的更粗更硬。
38744087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防碰撞
沫学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可能是古猿没进化好,遗留下来的吧。。。。。
恋你的2009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