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属于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

瑜伽属于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
发布于2010-04-04 16:01 最佳答案

在运动过程中,它的特点是强度低,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有节奏。要求每次锻炼的时间不少于1小时,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不像跑步那样使让你感觉上气接不着下气,每周坚持3到5次。因此、持续时间较长,然而瑜伽就符合了以上特点属于有氧运动

其他回答

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有氧运动是指任何富韵律性的运动。有氧运动是一种恒常运动、踩单车类的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瑜伽实质上是无氧运动
有氧运动一般是指跑步、瞬间性强的运动。简单来说。无氧运动大部分是负荷强度高,其运动时间较长(约15分钟或以上)、游泳。即在运动过程中,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所以很难持续长时间,运动强度在中等或中上的程度(最大心率之60%至80%),而且疲劳消除的时间也慢,是持续5分钟以上还有余力的运动。
无氧运动一般就指器械类,但也会配合呼吸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俗称举铁,即用力时呼气
无氧运动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状态下高速剧烈的运动
冥迹BZ | 发布于2016-08-03 17:59
评论
1.不属于有氧也不属于无氧,瑜伽属于一种锻炼心身的项目,如果非要说属于什么,大概属于拉伸韧带把。
2.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3.如果经常练瑜伽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的,如果你是女生我建议多连瑜伽,身体的线条会非常好看,整个人看着很柔和,气质也好。
a905715057 | 发布于2016-07-08 17:09
评论
运动没有绝对的有氧和无氧的,有氧中也会有无氧部分,无氧中也会有有氧的锻炼。瑜伽主要是有氧锻炼,属于拉伸的
as07518 | 发布于2016-06-29 11:44
评论
你好
瑜伽是属于有氧运动的。有氧运动的一人体现就是在运动过程中,可以不太费力的说话。
希望对你有用。
wt2080 | 发布于2016-05-31 14:14
评论
有氧运动,瑜伽最重视的就是腹式呼吸法,在顺畅饱满的一呼一吸中达到平衡宁静的伸展状态。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
Yolanda_river | 发布于2010-04-04 17:3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