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mpeg2格式的转换器吗? 5

我经常从电脑上下载一些视频,然后用MPEG2转换器转成MP2格式的视频,放在U盘上拿到DVD上放,可是我平时最常用的MediaCoder重装后现在不能用了,说是ffmpeg无法下载安装,没有ffmpeg解码,MediaCoder就转换不了。请问。除了MediaCoder外,还也没有其它更好的不... 展开
发布于2010-04-05 12:46 最佳答案
格式工厂转换速度快,选择视频转换中的mpg格式,就试试用快乐影音转换器,分别是VCD和DVD的。如果这种不能用用格式工厂,质量高,而且是免费的,只是分辨率不同,也是免费的,其中有两种,具体要看你下载的视频的分辨率,编码都是mpeg2,记得编码是mpeg2

741664835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TGA://hi;WAV;AAC/WMA/PNG/MPG/3GP/SWF;GIF/iPhone/WMV/TIF/BMP/:
所有类型视频转到MP4/黑霉等指定格式http。
抓取DVD到视频文件.html

国产最优秀的万能转换器WINMPG;ICO/://hi;PSP/OGG/.com/sowodeakder/blog/item/07f063008143957b3812bb5b。
源文件支持RMVB。
所有类型图片转到JPG/FLV/AVI/,

提供以下功能
相信起 | 发布于2010-04-05 13: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