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很特别的昆虫的介绍

绍一些很特别的昆虫!!!!!!,例如:壁虎为啥切了尾巴又长之类的……
记住,是昆虫!
XXW3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08 最佳答案

澳洲瓢虫,被美国从澳大利亚引进;
蝙蝠蛾,用于吹棉蚧的生物防治,是生防的典型案例,幼虫被虫草菌寄生,长出冬虫夏草竹节虫,拟态,长得像竹节

s20072805

采纳率:44% 擅长: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其他回答

搜索“中国昆虫供求网”,中国昆虫养殖牛人会告诉你
whitecloud12 | 发布于2010-04-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