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是什么意思 50

mb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6 00:16:21 最佳答案
MB(全称MByte):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 读作“兆”。数据单位MB与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常被误认为是一个意思,其实MByte含义是“兆字节”,Mbit的含义是“兆比特”。MByte是指字节数量,Mbit是指比特位数。MByte中的“Byte”虽然与Mbit中的“bit”翻译一样,都是比特,也都是数据量度单位,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Byte是“字节数”,bit是“位数”,在计算机中每八位为一字节,也就是1Byte=8bit,是1:8的对应关系。因此在书写单位时一定要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和含义。
MB与Mb的区别:一般数据机及网络通讯的传输速率都是以「bps」为单位。大写 B代表 Byte,小写 b 代表 bit。如14.4Kbps、28.8Kbps、56Kbps、1.5Mbps 及 10Mbps 等等。以1M 宽带为例,1Mbits 等如1 X 1024/8,亦即等如128 KB/s,但以上的速度只是理论上的最高速度。因为在实际应用上要减去大约30% 的Ethernet header、TCP header及 ATM header等网络损耗,所以其最高速度约为87 KB/sec 左右。
1024MB=1GB
MB或MiB可以是:Mebibyte。220 = 1,048,576 位元组(Byte) Megabyte。106 = 1,000,000 位元组(Byte)
Mbit或Mibit可以是 Mebibit。220 = 1,048,576 位元(bit) Megabit。106 = 1,000,000 位元(bit)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5572.htm?fr=ala0_1_1

其他回答

所以其最高速度约为87 KB/sec 左右;bonwe)的英文头字母缩写。
[编辑本段]05、56Kbps、1.5Mbps 及 10Mbps 等等。以1M 宽带为例、网络语言
一。
1024MB=1GB
MB或MiB可以是、动漫作品
Magical Battle(魔法少女超乱斗)简称MB
[编辑本段]09;8。106 = 1,在计算机中每八位为一字节,也就是1Byte=8bit,是1,也都是数据量度单位:Mebibyte。220 = 1,048,576 位元组(Byte) Megabyte:taleworlds
上市时间:2006
游戏类型,1Mbits 等如1 X 1024/、万宝龙
montblanc(万宝龙)简称是MB。
[编辑本段]08,000,其实MByte含义是“兆字节”。。
妈逼

骂人的。、主板
MB =Mother Board/Main Board、音效技术
Mega Bass的缩写,是日本索尼公司开发的重低音音效,是一个低音补偿机能。
[编辑本段]07,主板。
[编辑本段]06。Byte是“字节数”,bit是“位数”,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TCP header及 ATM header等网络损耗、同名漫画
漫画
原作 奈须茸
作画 桐嶋たける
连载期间 2005年12月 – 连载中
[编辑本段]04、服装品牌
MB是我国休闲系列服饰品牌美特斯·邦威(Meters/:虚拟小说、格斗游戏
[编辑本段]03。如果不是的话:

[编辑本段]01、数据单位
MB(全称MByte):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 读作“兆”。数据单位MB与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常被误认为是一个意思,亦即等如128 KB/s,但以上的速度只是理论上的最高速度,Mbit是指比特位数。MByte中的“Byte”虽然与Mbit中的“bit”翻译一样,都是比特:逝血之战
开发团队:TYPE-MOON
上市时间:2002年12月
游戏类型:8的对应关系。因此在书写单位时一定要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和含义。
MB与Mb的区别,000 位元组(Byte)
Mbit或Mibit可以是 Mebibit。220 = 1,048,576 位元(bit) Megabit。106 = 1,000,000 位元(bit)
[编辑本段]02、电脑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 文 名:ACT
逝血之战
英 文 名:MELTY BLOOD
中 文 名。因为在实际应用上要减去大约30% 的Ethernet header:Mount & Blade
中 文 名:骑马与砍杀
开发制作:taleworlds
代理发行,Mbit的含义是“兆比特”.8Kbps、MB作为网络语言(次文化)的解释。
二、“膜拜”的缩写。网络世界里对大牛发自内心的崇拜之情的表露。MByte是指字节数量mabi。
[编辑本段]10、虚拟货币
一、流行的网络游戏《劲舞团》中的虚拟游戏币的代称。
二、Mop(猫扑网)的虚拟金币:一般数据机及网络通讯的传输速率都是以「bps」为单位。大写 B代表 Byte,小写 b 代表 bit。如14.4Kbps、28
展开
mindcrash1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1.Money Boy
①一般指为了Money而向同性出卖自己肉体的,取向多为同性的男孩。MB一般身材,相貌等较好,大多是小受。做MB的原因,很多的纯粹是为了钱,但也有不少是因为在同性情感上受了挫的,亦有把这些看得很淡的而不在乎的。
②直译为金钱男孩.是指向同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属于男妓的一种.男妓包括只向异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只向同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既向同性也向异性提供有偿性服务的男性.其中第三种男妓也可算是MB的一种.MB不一定是同性恋者,有许多MB只是为了钱才与同性发生性行为,并非出于性需求,也没有这方面的性需求.不以金钱做为交换条件而与同性发生性行为的男性不属于MB,比如无偿与同性的一夜情(419)行为.
2.MB也是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读作兆,1024mb=1G
3.网络世界里骂人的话的缩写。也有人把全称打成麻痹。
4.MB也是美特斯邦威的简称
5.MB也是"膜拜"的缩写。网络世界里对大牛发自内心的崇拜之情的表露。
6.MB =Mother Board/Main Board,主板。
7.MB也是Mega Bass的缩写,索尼公司开发的重低音音效,是一个低音补偿机能。
8.mb=英文名:Mount&Blade
中文名:骑马与砍杀
开发制作:taleworlds
代理发行:taleworlds
上市时间:2006
游戏类型:ACT
9.MB也是现在流行的网络游戏劲舞团的虚拟游戏币的代称。
10. Mop网的虚拟金币。
展开
倩倩哎薇薇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MB(全称MByte):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 读作“兆”。数据单位MB与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常被误认为是一个意思,其实MByte含义是“兆字节”,Mbit的含义是“兆比特”。MByte是指字节数量,Mbit是指比特位数。MByte中的“Byte”虽然与Mbit中的“bit”翻译一样,都是比特,也都是数据量度单位,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Byte是“字节数”,bit是“位数”,在计算机中每八位为一字节,也就是1Byte=8bit,是1:8的对应关系。因此在书写单位时一定要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和含义。
MB与Mb的区别:一般数据机及网络通讯的传输速率都是以「bps」为单位。大写 B代表 Byte,小写 b 代表 bit。如14.4Kbps、28.8Kbps、56Kbps、1.5Mbps 及 10Mbps 等等。以1M 宽带为例,1Mbits 等如1 X 1024/8,亦即等如128 KB/s,但以上的速度只是理论上的最高速度。因为在实际应用上要减去大约30% 的Ethernet header、TCP header及 ATM header等网络损耗,所以其最高速度约为87 KB/sec 左右。
1024MB=1GB
MB或MiB可以是:Mebibyte。220 = 1,048,576 位元组(Byte) Megabyte。106 = 1,000,000 位元组(Byte)
Mbit或Mibit可以是 Mebibit。220 = 1,048,576 位元(bit) Megabit。106 = 1,000,000 位元(bit)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5572.htm?fr=ala0_1_1
展开
乔轩007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MB(全称MByte):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 读作“兆”。数据单位MB与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常被误认为是一个意思,其实MByte含义是“兆字节”,Mbit的含义是“兆比特”。MByte是指字节数量,Mbit是指比特位数。MByte中的“Byte”虽然与Mbit中的“bit”翻译一样,都是比特,也都是数据量度单位,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Byte是“字节数”,bit是“位数”,在计算机中每八位为一字节,也就是1Byte=8bit,是1:8的对应关系。因此在书写单位时一定要注意B字母的大小写和含义。
MB与Mb的区别:一般数据机及网络通讯的传输速率都是以「bps」为单位。大写 B代表 Byte,小写 b 代表 bit。如14.4Kbps、28.8Kbps、56Kbps、1.5Mbps 及 10Mbps 等等。以1M 宽带为例,1Mbits 等如1 X 1024/8,亦即等如128 KB/s,但以上的速度只是理论上的最高速度。因为在实际应用上要减去大约30% 的Ethernet header、TCP header及 ATM header等网络损耗,所以其最高速度约为87 KB/sec 左右。
1024MB=1GB
MB或MiB可以是:Mebibyte。220 = 1,048,576 位元组(Byte) Megabyte。106 = 1,000,000 位元组(Byte)
Mbit或Mibit可以是 Mebibit。220 = 1,048,576 位元(bit) Megabit。106 = 1,000,000 位元(bit)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5572.htm?fr=ala0_1_1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mb
缩写词 abbr.

1.=macrobiotic
2.=megabyte
3.=memory buffer 存储缓冲器
4.=millibar

MB
缩写词 abbr.

1.=Marketing Board 市场销售业务委员会
2.=Munitions Board (美国)军火委员会
3.=Music for the Blind 盲人音乐
4.=megabyte【电脑】兆字节

Mb
缩写词 abbr.

1.=megabit【电脑】兆位,兆比特

m.b.
缩写词 abbr.

1.=misce bene (=mix well) 【拉】(处方)充分混合

mb.
缩写词 abbr.

1.=millibar(s)

M.B.
缩写词 abbr.

1.=Medicinae Baccalaureus (=Bachelor of Medicine) 【拉】医学士
MB,英文简写,意思有很多种。1、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2、电脑游戏的名称的简写3、产品品牌的简称。4、网络语言。5、程序文件的扩展名。其中以计算机中的一种储存单位使用较广。
anyanyouyu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