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什么歌 40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什么歌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6 04:15:38 最佳答案
《再回首》,曾经是苏芮1988年10月专辑《一切为明天》的主打歌,但没有走红,苏芮高亢嘹亮的嗓音和这首歌平静微黄的质感找不到一个平衡点。香港创作歌手卢冠廷也曾经唱过这首歌,但这首歌的深层底蕴在进入姜育恒的口中时才强烈的散发出来。 
============================
再回首
作词:陈乐融 作曲:卢冠廷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 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蒙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
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梦
再回首 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唯有清雨飞扬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刘德华的“忘情水”
CHENSHUHUI68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王杰的再回首
很好听
芊芊布丁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再回守
一认真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再回首
晶晶LJ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