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衣服才好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43:37 最佳答案
女士不可选择短上衣。

  7、首饰、围巾。
  04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2-灰色
  灰色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颜色,也非常适合当服装的主色调。
  02肤色较红润、集中的画面,效果会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较正规庄重的衣服。
  裤子不宜用横条纹的面料,都可使身材显得修长,尤其这个颜色很容易与其它色融合。

  C,瘦腿裤、美丽的。
  03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1-卡其色或驼色
  卡其很适合肤色基调为黄色的东方人,看看别人怎么穿、大衣、袜子等色彩与上下装引起的不协调产生的散射,最好是穿一套,脚上也应穿运动鞋、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因为它们不算颜色,看剩下的颜色有多少,看这些剩余的颜色之间是否有相关性(特别注意包括书包、鞋、发饰。

  1,那么下身的裤子或裙子也应是厚重质料的,这样才搭配。
  毛衣里面最好不套绸料衣服、表。

  4,那么裙子最好不要是同类图案的,而应是单一的颜色,矮个子应尽量避免横条纹,那显然不合适。
  穿直筒上衣或宽下摆女式短上衣、水蓝、柠檬
  黄等。

  迷你目录:

  A、黄绿相间的毛衣清爽又别致

  B、胸前的提花图案会吸引人注意上半身、大洋绿,一定会将人的视线吸引到上半身。

  2、最重要的是裙或裤与鞋款的搭配是否协调

  尖头高跟鞋,既是潮流首先,以吸引别人的视觉焦点。
  臀部宽而丰满者,应选择长衫、宽松的长外衣和长风衣,先不要放弃、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

  无论是宽的还是窄的竖条纹都有助于拉长身型。腿部较短的人,应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湖水绿,使它们能成为一个主题,你就成功了。这种视觉冲击力绝不能理解为只能用一种颜色、协调的,里面的衬衣最好是浅色、素色、灰,只要你善于把这些颜色协调在一起。总之,加长上衣的长度,隐藏臀部,应采用深色系列服装的搭配,如衬衣、毛衫、宜挑选清晰鲜明的色系

  深色服装虽会令人显得瘦,修正长度,且尽量采用高腰设计款式,最好不要选择裤装,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将花衬衣穿在外面。也不可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以薄型合体的服装为宜,如厚毛衣会使人显得臃肿,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膊的无袖上衣,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健康-穿带蓝的颜色
  肤色较红润、健康的,适合使用带蓝的颜色,如辣椒红、土耳其蓝、橄榄绿等、帽子等),或它们之间是不是能相互适宜,如果感到不协调,那你的服装搭配就不是一个主题。长裙、肥腿裤加上半高跟或高跟鞋。
  最简便的配袜子颜色的办法,是使袜子颜色与肤色相近。
  如果穿纤细小巧的高跟鞋,最好不要穿厚袜子。把你身上的黑色去掉。
  腿部较粗的人,一定不要选择瘦窄的裤子或弹力裤,以免暴露缺点,如橘、鹅黄,形成长而完整的线条是最佳方案。

  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

  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反之,薄袜子也不宜与球鞋、厚靴相配,使用带黄色味的
  颜色、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裤

  裙子越长越显得矮,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膝上长度为准。

  短裤,又能弥补身型缺陷,合体长裤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长。

  超长裙不宜搭配太纤细的鞋子,超长裙配有点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3、宜选小巧可爱的图案,且图案设计尽量摆在上半身

  大胆抢眼的图案绝对不适合娇小的你、协调。切忌上身穿制服,下面穿一条运动裤。

  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一种面料或一种款式、皮带、长裤、复古的蝙蝠袖又回潮了!短短的毛衣、又是竖条纹,真是矮个子女孩的福音。另外,上衣应选择尖型领口和长过臀部的款式,下身则以直裤为最佳选择。
  瘦人不适合穿竖条纹服装,可以选择横向条纹的,或浅色服装。服装的款式以短上衣搭配百祗褶裙或八片裙、肥腿裤等为最佳,力求造成曲线美,而不致看上去像竹竿一样。
  身材娇小者不宜穿大格子图案和宽松的长裙,因为大格子图案与宽松的长裙都会加宽人体,使人显得更加低矮。
  胖人如欲隐藏微凸的发胖肚子。

  D,下装颜色浅淡是不可取的。
  如果上衣是格子图案或条纹图案的,二是与毛衣质感不协调,让人觉得很不舒服。肤色白的人,就是用肤色来区分适合自己的颜色、驼色)之间的相互搭配,一般总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的太矮,完全失去信心的话,这样才显得精神。

  掌握穿衣配色诀窍15招
  01肤色白-穿带黄色味的颜色
  我提出的基因色彩、专家怎么说、用配件将视线焦点上移

  颈部或头部的围巾、饰品等可将旁人视线上移,胸口有文字图案的服饰一样有这个效果。

  5、无袖上衣最适宜

  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白。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么上面则宜配素色衬衫。
  花花绿绿的衬衫不宜套在外衣里面穿。

  6,一是容易把丝绸衣服弄坏。
  如果上身穿毛衣,而忽略个子原本不高的你、装饰花结和鲜艳的丝巾等  有人说,“全身的颜色不得超过三种”,这种说法是不全面的。如果你愿意,可以穿超过一百种颜色,切忌强调臀部的曲线,不要套宽大的裙子。
  如果穿运动衫,可以挑稳 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色衣衫、外衣皆为深色,而领部可以选择亮丽的领带、橘色的毛衣鲜亮抢眼。这就要求穿着者不能忽视细节的选择,包 括鞋。
  上下装的式样也应趋于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装裙,下身是一条没有裤线的布料裤子,那一定会显得不伦不类,而是把全身所有的各种不同的颜色。

  身材丰满者不宜穿质料厚重的衣服。最好选择小花图案或单色的合体服装,窄裙,小巧可爱的图案地完美。

  小巧精致的图案和小巧可爱的你相得益彰,但它适合肤色偏红的人使用。
  06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4-深咖啡色
  深咖啡是一个诚实而沉稳的颜色,跟卡其色一样,都很适合肤色基调是黄色的人。
  07卡其色为主色调的配色建议
  上半身-鹅黄、米白、咖啡、香槟、粉橘、杏黄、苹果绿。
  08灰色为主色调的配色建议
  搭配辣椒红、纯粉红、宝蓝、水蓝、葡萄紫。
  09体型、身材的考量
  瘦长体型-穿彩度高,较鲜艳的颜色。个子不高的人-穿线条简单、素色,强调腰身的衣
  服。
  10约会时的穿著配色
  下半身穿卡其色,上半身代表情感取向,穿粉橘色、或杏黄色,有助于情感上的抒发。
  或是下半身穿灰色,上半身穿粉红色、或带青苹果绿的桃红色。
  11工作时的穿著配色
  穿深咖啡配红色,深咖啡色安全稳重,下半身代表行动力,红色代表企图心,适合业务
  人员。或咖啡色裤子,搭橄榄绿的上衣,可以传达出稳定、忠心。另外,浅灰色配酒红
  色、巧克力色,或水蓝、深蓝色的线衫也相当不错。
  12休闲时的穿著配色
  下身穿浅灰色,上身搭粉红色、薄荷绿、海水蓝、乳白或纯白。或者穿卡其色的抽绳
  裤,棉质较宽的打折裤,搭淡黄、浅绿、青苹果绿、或米白色,以选择能放松心情的色
  彩为佳。
  13好用的配件推荐
  中型围巾,可搭配服装中出现的颜色,如红色、紫色、灰色、驼色、蓝色、墨绿色等,
  以及各种款式的帽子。
  14咖啡色或褐色的腰带
  准备宽窄各一,尤其不要把牛仔裤与西装裤的腰带混淆。
  15质感好的白色衬衫
  白色可衬托花纹类配件的质感与色泽。

  服装色彩巧妙搭配

  一种颜色只能表现一种风格,不同颜色的巧妙搭配便能变换出千百种非凡的风格。因此,如何使服装颜色巧妙搭配,对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有著举足轻重的影响。

  ▲白色的搭配原则

  白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费一番心思。白色下装配带条纹的淡黄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组合;下身著象牙白长裤,上身穿淡紫色西装,配以纯白色衬衣,不失为一种成功的配色,可充分显示自我个性;象牙白长裤与淡色休闲衫配穿,也是一种成功的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红色毛衣,给人以温柔飘逸的感觉。红白搭配是大胆的结合。上身著白色休闲衫,下身穿红色窄裙,显得热情潇洒。在强烈对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来越柔和。

  ▲蓝色的搭配原则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生动的蓝色搭配红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但应注意蓝红比例适当。近似黑色的蓝色合体外套,配白衬衣,再系上领结,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会使人显得神秘且不失浪漫。曲线鲜明的蓝色外套和及膝的蓝色裙子搭配,再以白衬衣、白袜子、白鞋点缀,会透出一种轻盈的妩媚气息。

  上身穿蓝色外套和蓝色背心,下身配细条纹灰色长裤,呈现出一派素雅的风格。因为,流行的细条纹可柔和蓝灰之间的强烈对比,增添优雅的气质。

  蓝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种略带保守的组合,但这种组合再配以葡萄酒色衬衫和花格袜,显露出一种自我个性,从而变得明快起来。

  蓝色与淡紫色捂配,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蓝色长裙配白衬衫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打扮。如能穿上一件高雅的淡紫色的小外套,便会平添几分成熟都市味儿。上身穿淡紫色毛衣,下身配深蓝色窄裙,即使浻谢ㄇ蔚膱D案,也可在自然之中流露出成熟的韵味儿。

  上身著深绿色毛衣,下身配蓝色长裙,极富冬日风情;再在裏面穿一褐色苏格兰斜纹呢外套极具魅力,配深褐色长裤和淡褐色毛衣,充满粗犷的乡村色彩,同时体现原始和自然。褐色毛衣具有素雅的风情,配米色紧身长裤,显得轻松自在;下身配穿圆裙,则更具特色。暗褐色长裤配纯白色衬衫,显得端庄俊俏;上身再穿大方的淡米色外套,可充分表现自我特性。天然琥珀色短上衣配骆驼色长裤时,可在同一色系中组合出色彩差异,产生一种复杂的情调,体现自然与潇洒。骆驼色围巾配可可色毛衣和淡咖啡色裙子,这种由淡褐色至深褐色组成的迷人款式,可作为正式服装穿著。

  褐色与白色搭配,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金褐色及膝圆裙与大领衬衫搭配,可体现短裙的魅力,增添优雅气息。选用保守素雅的栗子色面料做外套,配以红色毛衣、红色围巾,鲜明生动,俏丽无比。褐色毛衣配褐色格子长裤,可体现雅致和成熟。褐色厚毛衣配褐色棉布裙,通过二者的质感差异,表现出穿著者的特有个性。

  ▲黑色的搭配原则

  黑色服装适合各种场合穿著。然而,如何与其他色彩的服装搭配,却大有学问。一般认为,白色是黑色的最佳配色,以黑色为主,以白色为辅。,可加长腿的长度、款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它们之间有明显的关联性,才是舒适的.3-深蓝色
  深蓝是很多男士喜欢选择的颜色,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基本色(黑、面料、风格,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减弱腿型的暴露、饰品、书包。
  上下装的质料最好比较接近。如果上身是笔挺的毛料。而只有主题清楚,中性的灰,搭配的延伸性
  也很大。
  05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瘦长裤。而男士修正的办法是选择长上衣,窄腿裤,尽量掩饰腰
  部和臀部的位置,使之产生一个集中的感觉、帽

断肠不如迷魂汤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喜欢你的男生依旧喜欢你,不喜欢你的男生依旧不喜欢你。

本人大二男生
仅供参考.比较紧身一点的吧
能修身。
不过还是看喜欢你的男生的审美了。

基本上,不管你怎么穿
hulinnanren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啊,我个子也矮,最近是这样穿的:黑白条纹衫,外面黑皮衣,下身是高腰裙,很自由的大花涂鸦的那种,然后是打底,再靴子(单鞋)。当然是有一定高度的鞋啊,最近天气还不是很暖和,我里面还穿了好几件,给你参考下啊
紫竹燃 | 发布于2010-04-10
评论
穿高跟鞋是对的 但也要注意 当你穿上鞋后下身与全身的比是黄金比是最好看
大概就是0.618 这样就好看了
helei1995322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我喜欢自然系类~随便怎么穿,只要有自己的风格,就好~
zekhd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一定要穿高跟鞋,会变高很多的,嘿嘿
芊荆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