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后一次水逆来了,你最近都经历了什么倒霉事?

说出来!!水逆退散!!... 说出来!!水逆退散!!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晋中之窗
知道合伙人历史行家 2018-11-19
晋中之窗
知道合伙人历史行家
采纳数:37993 获赞数:140061
高中历史组组长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最近的倒霉事到是没有感觉,但是最近心里的火是非常的旺。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是神魔原因(可能是神道了,也可能是魔怔了),就想着发火,但是也知道不应该发火。

难道这是水逆成的?

希望是吧!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找神魔原因啦。关于顺不顺的事情,那就有的说了,首先就是自以为的事情,出乎自己的意料,导致的结果是自己的威信降低!威信有时没有,不知道,反正是自己认为的!

其次就是自己的状态,总也调整不过来,难道每个人都有那么几天?!好吧,我到了月经期了,我承认了

匿名用户
2018-11-20
展开全部
真心总被辜负
努力总无结果
2019 本命年 但愿一切都能好起来
加油 青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安安家的小妞
2018-11-20
安安家的小妞
采纳数:21 获赞数:121 LV5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概就是手机从床上掉下去了之后,好不容易修好了屏幕,结果在自己手里待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就从三楼的楼梯间摔倒了一楼,之前那次还只是坏了外屏,这次直接摔得手机直接报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ongse_123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11-20
hongse_123
采纳数:4912 获赞数:2700 LV15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购物 文学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育儿
参与团队:家居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前2天开车还没出小区就把堵在路口违章乱停的一辆面包车给撞了,好不容易才把车挪开,发现我的车被撞得好惨,那面包车却没有什么事。虽然保安判处各修各的车,不过我还是好心塞啊!这几天虽然寒风刺骨还是骑电驴上班了~~~车技受到严重鄙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fNoone
2018-11-19
hfNoone
采纳数:2357 获赞数:7621 LV13
擅长: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确实很倒霉,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肚子饿,太悲催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8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