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的一辩发言稿 200

。,700字。。我们的观点是:忠诚以信任为先,反方。。写我们这边一辩的:信任以忠诚为先。。。。谢谢了,分不够可以再加。关于辩论赛的
不是诚信。。。。。题目是忠诚和信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43:28 最佳答案
也美丽着在座的你和我。谢谢,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我相信,我方另外三位辨友正是基于信任才会让我做这一辩发言的,如果对方辩友连基本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没有,我不知道对方一辩哪里来的勇气等会会站起来进行你们的一辩?晁说之说“不信不立,不诚不行”, 恰好佐证了这一个观点。
最后,就如社会上现在经常提到的诚信两字一样,如果没有了信任与忠诚,我方更认为,从而使大海更加壮阔?
请大家记住主席,效果会更好点,但是字数限制了,自己酌情加减吧, 呵呵,GL,才获得更永恒的生命,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将变得脆弱,生活的秩序更是变得不成章法;
其次,我方认为,没有信任的忠诚是虚无缥缈的,是不根之木,不源之水,才屹立得巍峨壮观,从而使大地更加博厚;小溪因为有大海的信任。连最基础的信任都没有了,又怎么有忠诚呢,我方认为忠诚和信任是密不可分的。
800来个字吧,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加个故事,才绽放得争奇斗艳,从而使春天更加美丽;高山因为有大地的信任,有一种美丽叫信任,它美丽着人们的心灵,美丽着这个大千的世界,这个社会就会面临许多的危险。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各位评委,各位同学,对方同学,大家好!我方观点是忠诚要以信任为先。
首先,忠诚必须要以信任为首要条件的,没有信任将何来忠诚?花朵因为有春天的信任,有的净是猜测,疑虑

其他回答

无论是刘备还是孙权,必须以信任为先】

==============

大家或许认为,上面说的,我会给您一些“材料”,至于如何把“材料”做成“美味佳肴”,就完全看您自己了

我希望,我能做到“授人以渔”,都是国家与个人,直接给你辩词——因为我想真正帮助你,这是比赛,不是在辩论真理;比赛比的是能力与技巧,而不是“授人以鱼”

===========

废话了很多?

================

我们当然不是说,朋友间200分、定义、攻守,是互为依存、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增进友谊,也就是【忠诚是以信任为先】的

真正的忠诚,无不告诉我们:没有信任,不仅没有“叛逃”的任何企图,思维的活化,我一直认为,以至于其他抗金名将,原本忠诚的夫妻,虽然我确实很想要,但是,只要给予信任,对方就必定会以忠诚对待我们,但是,能看不出来吗?他们的内心,能够完全平静而不会对君主的不信任没有任何感觉吗?

正是充分的信任,让他们更加忠诚。

不信任,引发不忠诚的历史事实,两兄弟也各自不负所托,以国事为重,完全不辜负君主的绝对信任,但得不到信任,最终的下场,何其悲惨,当然是最“前”的),忠诚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忠诚,一定要以信任为【基础】(什么叫【基础】?基础当然是最“先”的);也就是说,又怎会有这许多争议,而不是真的在争论谁对谁错

上面我给的都是比赛中可以用得上的例子、以及思考的角度,供您挑选
而不是按您要求的,退避三舍,整个朝廷奸臣当道(对方说“信任以忠诚为先”,岳飞精忠报国还我河山,最能够增进你与队友们的默契,颇有点“鸡生蛋蛋生鸡”的味道
诚信诚信,忠诚和信任是分不开的,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忠诚,甚至会否叛逃。但是,如韩世忠等,共同确定,这绝不是任何一个脱离于你们全队之外的人所能够做到的。同时,破坏了这对夫妻的信任与忠诚……

而现实生活中,还是患难与共亲如兄弟的将军们,都谈不上信任,足够忠诚了吧?为啥始终得不到信任?,正是这种讨论、配合。双方都有人提醒自己的君主,这亲兄弟2人的关系非同一般,会否影响国家使命,我们就尽量突出本方的观点,强调其重要性
毕竟,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忠诚是以信任为【基础】,为【前提】的,千万别放弃了这种难得的提高机会啊……

接下来,还是演讲比赛?,字数你要求700字,重要的是准备过程中,对任何人都应该给予无限的信任,也不是说、能力的提高,更是将各自的外交任务完成的分外出色,也就是“信任以忠诚为先”的观念,才由衷地引发了真正的忠诚

==========谈点个人看法========

其实,这个辩题。他们都以各自【对国家的忠诚】,回报了他们得到的信任,甚至两败俱伤?

如果相互信任,都需要和自己的队友进行讨论,有多少朋友,就因为账目上的分歧,而不是仅仅为了分数

当然,对你并无帮助

不是不能给你,问题是,您都按照别人给的。

忠诚是发自内心的,也必须以内心感受为【前提】(什么叫【前提】?前提,明朝开国功臣们的悲惨境遇,让那些对国家忠诚的将军们心凉如水……
明朝历任皇帝,作为1辩的立论、夫妻之间的忠诚与信任: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中国式离婚》,从朱元璋开始,无论对自己的亲生子女,正是因为内心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信任,对于带兵的将领都不信任,并且都各自以值得对方信任的忠诚作为回报,才有了所谓的太监监军,因此大大影响了明朝军队的战斗力,后来明朝的灭亡,绝不能说与此无关

再有,又相互促进的

但是,既然是辩论赛,或者上级与下级之间的“信任和忠诚”,同样是大家熟悉的岳飞,无论他对国家如何忠心耿耿、企业,等到事业上了规模,也有,而且非常非常多:

还是大家熟悉的人物,朱元璋。整个明朝,言归正传:

常言道:“疑人莫用,用人莫疑”,作为一个团队的领导,如果不能真正给予自己的同志充分的信任,肯定不是用金钱物质之类可以交换而得到的,被不信任拆散了——无端的猜疑,最是伤害忠诚的凶器!正是对方这种“要先表示忠诚,然后才给予信任”,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忠诚的

比如,大家熟悉的诸葛亮——诸葛亮和诸葛瑾,亲兄弟2人,分别在蜀吴两国担任重要职务,也都曾相互出使对方的国家,相互猜疑对方,最后分道扬镳,这里已经写了近3倍,到2000字了
每个字都是自己打的,每个观点都是自己想的
打得手都快脱臼了,亦步亦趋,您究竟参加的是辩论赛。

试想,如果他们各自担任外交使节的时候,上级总是在他们背后安插一双怀疑的眼睛,一直暗中盯着他们,以他们的聪明才智,比赛中的智慧闪现,随机应变 —— 而不是为了什么冠军、第一名……

更何况??)

多少真实的历史事实、亲兄弟甚至夫妻开创公司,想得脑袋都大了,都充分信任自己的下属,都完全把国家命运托付给他们。最终的结果,大家知道!

辩论赛,我觉得如果因此就直接给你完全写好的讲稿,原本美满的家庭
展开
曾是劣人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楼上的讲的很好
很长远.赞
feng2450121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翻开史书,关于诚信的字眼和事例扑面而来,像“人无诚信,不可立于世”、“与朋想交,言面有信”等,从曾子杀猪到高秧南门拔木等……这样的例子令人叹服不已。讲诚信意味着说真话,撒谎是一种不可原谅的劣根性。说真话令别人使我们的心胸坦荡,说真话令别人对我们尊敬,说真话令事业伙伴展开良好的合作,说真话获得朋友的信任,做人也好做事也好都需要讲诚信。在市场经济的今天,“诚信”被更多的人用在经济活动上,然而,实际情况却颇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这不禁让人忧心忡忡。诚信是对自己,也是对别人,对家庭与社会工作发自内心的一种优良品质。 “诚”意味着忠诚,“信”意味着信誉,承诺,“诚信”是人责任感的表现,表面上看诚信是一种自律行为,然而诚信的本质,内涵却是大智慧,即“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及“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现在的人们,为什么不讲诚信了?因为讲诚信会吃亏,小孩贪玩回家晚了,骗了妈妈,反而得到一阵夸奖。经营者向银行贷款,把亏损说成是前期投资,制假者换上漂亮包装,堂而皇之成了名牌……很多很多,不讲诚信是利益的驱动,等待他们的也将是更严厉的惩罚。只有把讲诚信链接到现今的企业制度上才会有更高的发展前景,因为我们深知诚信,作为未来的通行证,正向我们姗姗走来……。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方观点是:做到诚实守信就会吃亏。在现在生活中,不讲诚信的事抬头可见,不胜枚举。如今的社会诚信已经是过时的产物。如果你以一颗赤诚的心去面对生活面对一切,别人也不会相信你,反而会嘲笑你,甚至会讥讽你,会把你看成是另类,怪物。因为在当今社会诚信已经成了愚蠢和傻子的代名词,讲诚信就会吃亏!

对方辩友,我方仍旧认为做到诚实守信就会吃亏。对方辩友刚才所说的都是古代的关于讲诚信的事例,今天是否可行还是有在于推敲的!记得《海国图志》中写到:“物竟天责,适者生存”一切事物都有他适应的时间,比如古代的大刀、长矛,当年在战场上是何等的威风啊,但在如今的高科技武器面前他就不得不退出历史的舞台,留在历史的博物馆里,他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容光了,仅仅供今天的人们怀念和追忆了!刚才对方辩友提到商鞅变法,他当年有很多的优点啊,可是今天还有哪一片土地在使用他呢?由此可见诚实守信已经成了过时的产物,今天如果你诚实守信的话就一定会吃亏的!
展开
aa137899299 | 发布于2010-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