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不能缓存小视频了

为什么我的手机不能缓存小视频了
183****871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并处理.连接其它无线网络播放尝试
41.检查网络连接是否稳定.建议更换其他网站播放试一下,尝试其他时间段。
2,建议更新机器固件版本。
若通过以上方法问题依然存在,请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
3.若问题依然存在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手机的内存满了,或者说这个网站的视频是不允许你缓存的
小杜杜的小肚子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