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铁算盘有什么数字寓意!

王中王铁算盘有什么数字寓意!问:茄子用来做菜要削皮吗?
答:茄子是一种物美价廉的蔬菜,还是心血管病人的食疗佳品,特别是对动脉硬化症、高血压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有的是
追问
输=入-玩 dc1357.c­n
好东西看质量不看数量,我觉得这儿挺好的,我玩起来特别刺激呢。

YaK2CoK2AC6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详情请点击官网  A

手机出现无服务或者无法连接的状态可能有很多,现在逐一给你分析尝试一下:

1、关机取出SIM卡重装试试。

2、检查周边手机同一运营商网络是否正常,判断是网络故障。

3、重启手机试试,不行的话还原网络设置,看下是否系统问题。

4、更换SIM卡试下是否卡问题。如卡问题建议到移动服务厅更换SIM卡。

5、进入硬件测试,在硬件测试界面点击“Sim卡测试”,看看Sim卡状态是否正常;

6、手机问题建议到售后网点检测。

赵维勤168 | 发布于2018-03-27
评论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A


很可能是IP地址设置错误或IP地址冲突或自动分配的IP地址与实际IP地址不在同一网段所致。需要正确配置IP地址,操作如下:

A、以WINXP设置为例:

(1)点击 “网上邻居”——“本地连接”——“属性”;

(2)点击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的“Internet协议 (TCP/IP)——属性”;

(3)在“常规”选项卡配置好IP地址、网关及DNS等参数(具体参数可查看路由器说明书或电话问询宽带供应商;

B、以WIN7无线网络设置为例:

(1)点击 “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查看网络状态

这名字够随便 | 发布于2018-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