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复活节祷告词 10

亲们,急用,3Q,
匿名
推荐于2016-03-09 15:11:32 最佳答案
我们在天上的荣耀的父,我要感谢你,我要赞美你。你从一本造出万民,使我们人类世世代代在地上生生不息,为要荣耀和赞美你的名。

圣父啊,今天是你为我们设定的主基督复活的纪念日。在这个圣日里,求你也顾念我这世间的微尘一粒。追想初信之时,我既蒙圣父的恩惠。我对主福音的信心也坚定,内心信仰也火热。曾经热心事奉,热心见证,热心作盐发光。然而,最近三年来,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变故,我信心的热度降了下来,甚至离开了教会团契,缺乏在团契中对圣父的尊崇和事奉生活。然而,就是这样,你还是差遣教会中的弟兄、姊妹不断的关心我的灵命状况,与我不断交通,鼓励我灵里奋兴。父啊,我是千言万语感谢不尽你的慈爱。

父啊,求你以你的大能的热,将我冰冷的心融解,将我初信时火热的信心,也复活过来。使我内心的火热犹如初信时一样,爱我的父母,爱我的妻儿,爱朋友,爱社会,爱人如己;更爱事奉我们的圣父。所以,父啊,我在复活节之夜切切的祈求你,复活我灵里的生命。求你使我们的教会如火兴旺起来,也使我回到教会团契,热心事奉你,热心为你见证,热心作工,热心探视团契弟兄姊妹的灵里生命和生活。

如此的祈求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翾雨书云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权柄;脱离恶者":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荣耀。
愿你的国降临,如同行在天上。阿们”

慈爱的救世主。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赞美你.我凭着信心承认上帝您配得一切的赞美.圣经是唯一的最高权威主耶稣啊 我需要你
感谢你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我打开我的生命之门 迎接你
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请驾驭我的生命
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 阿门

我们在天上的父:或",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注,今日赐给我们。救我们脱离凶恶。
我们日用的饮食;)因为国度!感谢你,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免我们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
做得如此如意 | 发布于2010-04-03 19: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