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创建一个自己的网站

 我来答
zhangc_8866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7-12-23
zhangc_8866
采纳数:455 获赞数:890 LV9
擅长:互联网 编程语言 百度产品 生活 服装/首饰
参与团队:电脑网络新手5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很多人想建设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做,需要哪些东西?下面我来说下怎么搭建自己的网站,主要包括以下几项:1域名、2虚拟主机(空间 或服务器)、3程序源码、4数据库 、5网站备案(国外主机可以不备案)
1,域名:首先是要去注册一个自己的域名,百度输入域名注册,很多网站都可以。域名购买也可以由我们给你买。

2,申请空间:可以百度搜索购买 便宜的几十元 到几百不等,也可以由我们来帮你操作 。

3,下载程序:现在站长网或淘宝上有许多源码可以购买 也可以联系我们进行开发网站,需要制作可以联系我们。

4,把你的程序及数据库上传导入到你申请的空间数据库中去,做好域名解析和空间绑定等操作之后发布网站,这个时候就可以访问你的网站了。

最后,一个完整的网站就做好了,你要是想让更多人了解你的站,就需要涉及推广和优化了,如果实在是不懂这些,就请联系我们吧。
呼呼啦啦嘞嘞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9-01-12
呼呼啦啦嘞嘞
采纳数:22 获赞数:68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网络SEO技术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要先做一些准备,想好网站内容,想要网站的结构,准备好充足的网站内容,然后继续往下哦

建站需要域名,服务器和建站程序

域名就是常见的baidu.com类似这样的域名,建站我们也需要自己注册一个,然后就是服务器用来放置网站程序的

域名和服务器用阿里云的,大服务商比较稳定:网页链接

建站程序的话,如果是要自己做,除非会自己写程序代码,否则就直接用常见的开源程序套模板建站,简单实用

常用的就dedecms,wordpress,帝国cms等等,网上资源,教程很多,很容易上手的

服务器新手建议用win系统的,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建站大概流程就是

  • 域名实名认证,服务器如果是国内的先备案,都可以在服务商后台操作的

  • 都好了之后,域名解析到服务器

  • 服务器配置环境,win系统直接用宝塔配置换,PHP+MYSQL+IIS  就可以的

  • 服务器开设空间,绑定域名和开设数据库,这个都用宝塔来操作

  • 上传网站程序到开设空间对应的文件夹里

  • 访问域名搭建网站

  • 网上都可以找到对应的教程 的,新手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哈

    安全方面,服务器要再装一个安全狗,这样网站不容易被入侵

    差不多就这样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角落行人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2018-06-27
角落行人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11076 获赞数:56417
获得百度多次活动奖励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淘宝本身就是网站,所以不能再建网站,淘宝上只能开店,开店很容易,但是想要做起来非常难,要有心理准备,也要有规划。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6-26
展开全部

创建网站,说很难,其实也不是很难;说很简单,其实也很难。最主要的是方法有没有做对了,想要自己创建一个网站,最简单的方法可能就是自助建站了。具体的制作步骤如下:

1、注册一个凡科自助建站账号。


2、在提供的模板区域选择自己喜欢的网站模板,点击“使用模板”。各种风格的网站模板可以到这里选:免费网站模板


3、等待模板复制,加载完毕之后,如果想让网站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那么就可以根据网站左侧栏的“设置”等栏目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4、一切设置好之后,点击“保存”按钮,一个网站就大功告成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