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闭的共享单车都有哪些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2-12 15:00:54 最佳答案

2月7日,1号单车在其官方公众号发表“退款说明”。文中指出,因公司经营方向变化,即日起停运。  1号单车声明里提及有关押金退换的情况,即将缴纳押金的付款凭证(交易单号或商户单号)提交至微信公共帐户,工作人员核实后可退换。所需时间为提交信息后3个工作日。截止时间至2月12日。

除了1号单车,倒闭的共享单车还有:

1、悟空单车

悟空单车

听着很霸气的名字,大师兄单车居然是第一个倒闭的。2017年1月份,为了填补重庆共享单车空白,雷厚义创办共享单车——悟空单车,5个月后悟空单车在其官微宣称将终止提供服务。

2、3Vbike

距离上一家倒闭的悟空单车(6月13日),时间仅仅只过去了8天。在6月21日,共享单车平台3Vbike对外宣布称,由于单车大量被盗,即日起停止运营。并提醒没有退押金的用户尽快申请退款。

3、酷奇单车

跟酷奇比前两家还算是好的,毕竟人家的押金给退了呀,酷奇单车的退场比较难看,而酷奇连押金都退不出来。最近关于酷奇单车的退押金新闻常见于报端。

4、町町单车

在南京市场上挣扎了近8个月后,近日,町町单车传出创始人被拘留的消息,町町单车创始人被抓进看守所:自己已一无所有,我现在是个负二代。这个靠着父亲公司输血的富二代创办了町町单车。

5、小蓝单车

小蓝单车成为近期倒闭的共享单车企业中“最大牌”的一个。而这一曾被市场称作是第三大共享单车品牌企业的倒下,对整个共享单车市场来说无疑具有着强烈的象征意义。有分析指出,在ofo、摩拜两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共享单车行业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显现出来,强者越强、弱者越弱。

6、小鸣单车

11月23日晚,有小鸣单车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称,小鸣单车已裁员99%,CEO陈宇莹已经离职,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永豪已失联。小鸣员工透露:“最近也是运气不大好,本来还陆陆续续有小的投资进来,但是酷骑、小蓝倒下,造成的挤兑非常严重,也给整个资金带来非常大的压力。”

处于二三梯队的共享单车一直以来也是抱团求生存,一家资金链出了问题,宣布倒闭,引起了其他家的用户退押金狂潮,本来就烧钱的共享单车无以为继,只好宣布倒闭。

陈志刚 向TA咨询

擅长: 医学

其他回答

//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ad24b38b40e7bec238f0be51a1e950e/b3fb43166d224f4ae3772c2405f790529822d11f.jpg" />

各家共享单车纷纷争相融资://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ddd11eb58e736d15846840cae6063f4/6c224f4a20a44623cc24fa559422720e0cf3d71f、已经倒闭&停运的共享单车公司

一.com/zhidao/pic/item/6c224f4a20a44623cc24fa559422720e0cf3d71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一大批跟风而进的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倒闭&停运.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买买淘宝优惠 | 发布于2018-02-11
评论
这么说吧,不管共享还是共享电瓶车赚的都是穷人的钱,我个人对此不抱希望。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共享单车这条路并不是长久之计。我本身听过这方面的课,共享单车不过就是短期盈利而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2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