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

( )精于勤 ( )图索骥
(描写英雄人物的)_________ 描写战争场面的________________
(都是成语)
有4个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03 最佳答案
(业)精于勤        (按)图索骥

描写英雄人物的:豪言壮语 描写战争场面的:烽火连年

其他回答

业精于勤
按图索骥
Z_2010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业精于勤
按图索骥
ddqy1234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