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29支持什么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的,如果是用于欧卡2和其他适合G29赛车游戏的,恭喜你,找对了游戏方向盘;要学车的话,那你还要要看学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用自动挡还是适合的;手动挡的话,用G29学车的话是令人失望的。纯手打,望采纳。

其他回答

上面的绿灯叫电源指示灯在装入电池或者打开开关的时候如果电池电量充足是绿色闪一下(大概几秒钟),如果电量不足是红色灯或绿色灯常亮闪烁.此款鼠标为激光引擎,激光灯并不是采用平时的LED光电引擎所以不会发光.(以下是个人经验,我曾经购买过一款微软的激光鼠标,底下也是不发光,偶尔有一次夜里停电,无聊对着激光孔看,隐约可以看到很微弱的一丝红光,很弱.但是不建议你也我做同样的事情,因为激光类产品对眼球的伤害很大,即使看不见光,但也会有伤害.)经过鉴定你的鼠标工作正常恭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