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普通小区里边开个小卖部怎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7:09 最佳答案
考虑下小区的规模和入住率,竞争对手多不多,还有就是考虑下店租和进货渠道,如果店面是自己的,你就要想想租出去能赚多少钱和大概如果自己做能赚多少钱。

其他回答

很好的想法
一浪接一浪浪吧 | 发布于2017-05-20 02:26
评论
可以啊。
非常纯香 | 发布于2017-05-20 02:27
评论
有想法就要去做,不试怎么知道不行呢
jdlsjldtw | 发布于2017-05-20 0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