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现十五,六岁的姑娘经常在网上找男孩聊天怎么办?

发现十五,六岁的姑娘经常在网上找男孩聊天怎么办?
182****7744
发布于2017-06-20 08:27 最佳答案
要引导她走向一个正确的方向
最好看看她们的聊天内容是否合理正值青春年华,同时多时间陪陪孩子,或培养其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春心萌动
这个时候不能打骂

其他回答

然后就被骗,不过你要给她普及一下安全知识,提醒她不要相信网络上的甜言蜜语,以免傻乎乎的被人哄几句就以为是爱。不要轻易去见网友正常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8:24
评论
你好好和她聊一聊。。。做做思想工作。
aming308 | 发布于2017-06-20 08:21
评论
你姑娘吗
众是寻他 | 发布于2017-06-20 08: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