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这个骚扰电话吗?比平时多了3位数,求解

这个骚扰电话吗?比平时多了3位数,求解刚刚接到的,没敢接

发布于2017-06-20 08:23 最佳答案
00开头的号码是国际长途电话,0044的代码是英国的,后面十位数是电话号码,这种号码很可能是软件拨打的诈骗电话

其他回答

他怕封号现在的骚扰电话使用着非常鬼,这样手机服务提供商就没有办法抓到他封号了,先使用编辑软件将电话号码重新编辑再发
318jin | 无线电爱好者 | 发布于2017-06-20 08:22
评论
骚扰电话。
QQ男2119434176 | 发布于2017-06-20 08: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