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为何很多企业都去美国上市,而不在A股上市呢?

发布于2017-06-20 08:19 最佳答案
不支持他的合伙人制度。所以最终他们选择了美国上市美国是开放市场。内地和香港。比如说阿里巴巴。国内和香港有很多限制

cn#aupfVkQVap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国有钱
黄色核潜艇baby | 发布于2017-06-20 08: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