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看下这个户型是东边的02室好还是西边的03室好

发布于2017-06-20 08:19 最佳答案
因为东边为上,要是我,我选择02布局都一样,早上老早就有太阳,西边下午西晒厉害

美丽艳后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百度财税学习 擅长: 办公软件 购物 生活

其他回答

果是南方,就没什么关系了。如果是北方,北方冬天西北风刮得凶,那么选东不选西,东西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和视野的好坏选择,西边冷且脏
马智全 | 电脑应用维护者 | 发布于2017-06-20 08: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