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怎么才能上班时间不困?本人不和咖啡,除了咖啡还有什么?

匿名
发布于2017-06-20 08:03 最佳答案
都喝红牛更管用

其他回答

早睡觉
考个好成绩88 | 发布于2017-06-20 08:12
评论
可以试试蓝莓
粒回96 | 发布于2017-06-20 08:05
评论
专心工作。
鱼頭塘 | 发布于2017-06-20 08:05
评论
茶叶也可以提神 不过好茶叶比较贵
堕落的老阿 | 发布于2017-06-20 08:03
评论
茶水可以提神,话梅之类的也可以试试。
但不管怎样,还在自己的心理调节,适应就好了
676746323 | 发布于2017-06-20 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