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灭火器不小心喷到人犯法吗

灭火器不小心喷到人犯法吗
发布于2017-06-20 07:33 最佳答案
没造成伤害不至于犯法但是道歉是必须的

微笑泪倾城fly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若没有则无妨取决于对方有没有受伤,反之则有过失罪。是否处罚则视情节而定
lxw_1014 | 发布于2017-06-20 07: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