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给她的妈妈做明信片用英语怎么写

启动灵魂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03 最佳答案
she is making  a card for her mother

090407020

采纳率:20%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She is making a piece of postcard for her mother.
hulei513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She is making a piece of postcard for her mother.
ruth731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She made her mother a postcard
xjw929403101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