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津长亭假肢这个公司吗?

天津市长亭假肢公司重庆分公司,是什么样的一家公司,会不会又是老鼠会?我一个朋友进去之前说好假肢安装好一共2.15万,先交1万,待无任何问题后再交其余金额…但是她一个人去到那里后,先交了1万元,不但没有给她安装假肢反而还要喊再交1.9万,又不准家里面的...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4-03 12:27 最佳答案
真正的长亭假肢公司的老板是前残奥会冠军孙长亭。
我只知道这么多。

其他回答

可能又是一个耗子!!!小心别上当。天津很可能没有这个公司
konglong987 | 发布于2010-04-03 13:56
评论
重庆那边不太清楚,反正天津有长亭假肢公司的,老板就是残奥会火炬手,老山战斗英雄孙长亭。我和孙长亭见过几次,人很实在,是条汉子,不相信他会骗人,至于下面的分公司就不好保证了。建议你给天津这边打电话问问。
sleepingmagpie | 发布于2010-04-03 20: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