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在太阳边发现的巨大飞船是怎么回事?? 5

NASA又作出了什么举动呢?
为了不让群众恐慌,有必要。
发布于2010-04-02 22:35 最佳答案
有必要隐瞒吗? 

纸里包不住火火的,NASA不是傻子,世界上也不只NASA一家有望远镜和空间探测器

你阳光点行不行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且中央数据记录设备正好在1月18日,这些“所谓的UFO”只不过是压缩图片造成的NASA摄影工程科学家JoeGurman博士日前表示,即传说记录到巨型UFO的那天失灵
yueyetian | 发布于2010-04-02 22:16
评论
如果人人都能看到,那就没必要隐瞒;如果整个地球只有他看到,就是他自己有问题

话说连你都知道,世上还有谁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恐慌,到底是你有问题还是其他人有问题,还是你连这都相信只是你太幼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02 22: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