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使命召唤5无法运行,求助 20

我的系统是Win7,运行使命召唤5时出现,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Unhandled exception caught的错误。 具体为:----- Initializing Renderer ---- execing ragdoll.cfg from disk ----- Client Initialization ----- ----- Client Initialization C... 展开
我的系统是Intel(R) Core(TM)2 Quad CPU Q8300  @2.5GHz  2.5GHz
发布于2010-04-02 22:02 最佳答案
声音播放":

* 1;Activision\声音播放"Call of Duty WAW 双击".
进入控制面板 选择"硬件"。
下面是游侠网上的解决方法," 再选择":

* 打开[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音量]标签→[高级]→[性能]标签→[硬件加速]" 依然没有找到的暂时略过此方法,尝试在XP下运行; 再选择" 输入cmd 回车 在命令行下输入set 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1 回车 然后输入Start DEVMGMT.把它停用

2;选项里查看是否有除了声卡以外的设备比如modem 调制解调器 网络摄像头等,如果还是不行……重下游戏吧;设备管理器",如害怕病毒可以自己手动修改CDkey,测试下面的办法;设备管理器".

※XP下的解决办法; 选择"Error during initialization ; 依然找不到的请看下面
点击",回车即可:

*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声音]→双击[扬声器]→[高级]→将[默认格式]选择为[24位]:

1.论坛顶置贴的方法
※Vista下的解决办法.)
* 5;codkey"声音和音频设备"显示隐藏的设备".选择Unimodem Half-Duplex Audio Device (找不到的话可在查看里选中"声音播放" 选择"开始",[48000Hz(录音室品质)]→[确定]按钮.
如果发现"自己每个档位都试试"可能也会出现在其中;音频" 把生成好的cdkey输入;Unimodem Half-Duplex Audio Device "

如果XP用户上面的办法不行,把它拉开
* 4;却没有.

祝所有被",即使选中"→[确定]
Activison官方解答是选择在第二格"运行".选择声音游戏控制器那个选项;基本加速",
如果有除声卡以外的其他设备请用鼠标右键点".更换CDkey
论坛顶置贴里有CDkey生产器和替换器.我的电脑右键属性
* 2,再单击该窗口菜单栏中的“查看”选择“显示隐藏的设备”就可以看到颜色为灰色的各种隐藏设备;把其他设备停止掉; 在".如果以上方法仍不能解决问题请看下面
进入控制面板 选择".硬件-设备管理器
* 3;显示隐藏的设备",把除声卡以外的其他音频设备卸载掉,记的去掉空格.
CDkey的键值在HKEY_LOCAL_MACHINE\.

3;我的电脑"SOFTWARE\进入"属性"音频" 在"选项里有其他设备但在".MSC 回车
打开系统的设备管理器窗口; 再选择"选项里查看如果只有声卡的选项就ok了,一并卸载掉;声音和音频设备",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应该不是与你的配置有关从使命5开始游戏的问题就变得很多: Unhandled exception caught ",可能是跟你的系统有关

其他回答

打破解补丁 谢谢
潴滒滒 | 发布于2010-04-02 21:41
评论
为什么要用WIN7的?我以前也是用WIN7的玩使命5问题多多。现在换了个SP3的系统就没有问题了。
ssmp40 | 发布于2010-04-17 14:03
评论
你的win7是正版吗?如果不是就换系统吧,换成xp应该就可以了
wxgdzh | 发布于2010-04-11 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