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dobe audition 3.0消除杂音、背景音和爆破音等然后分别使用wav/wma/voc/mp3等格式 10

谢谢啊
推荐于2016-02-12 08:32:07 最佳答案
简单来说就是录音时没有任何要保留采样比如对白,注意噪声采样文件应该是目的处理文件同一环境下的噪声文件,乐器,获取该段噪声特性,再在外面选中你要做降噪的文件。保存格式在保存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样可以保证降噪会相对比较干净和完善好简单,即仅包含噪声的素材文件,人声等安静的声音,然后再确定,使用降噪器降噪就可,你选择合适的即可:修复/,然后再效果里面选择,先选取10秒左右的纯燥声;降噪器

其他回答

你直接要求那么多,证明你有想法,

不过肯定是不可能几步就帮你解决问题的

你可以多研究研究audition

功到会自然成的
tiandi3tiandi | 发布于2010-04-02 21: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