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农场物语女生版-各种问题 10

1.GBA农场物语女生版-大岩石敲几下碎啊! 2.GBA农场物语女生版-追求心得。 3.GBA农场物语女生版-怎么扩大床啊! 4.GBA农场物语女生版-各种事件发生时间、地点。 5.GBA农场物语女生版-贤者道具怎么得啊! 6.GBA农场物语女生版-结婚后有什么事件? 7.GBA农... 展开
GBA农场物语女生版-追求心得.GBA农场物语女生版大岩石后面通向哪里、地点。 
5!
6.GBA农场物语女生版-结婚后有什么事件?
7。
3.GBA农场物语女生版-怎么扩大床啊!
41.GBA农场物语女生版-大岩石敲几下碎啊!
2.GBA农场物语女生版-各种事件发生时间.GBA农场物语女生版-贤者道具怎么得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8 最佳答案
00~PM8:00 
地点:宿屋2楼
选「伟い」
蓝色心、6 / AM9。
除了自家农场和矿山:夏:紫
地点:00
地点:教会
选「落ち着いて」

紫色心:
时间:00
地点:00
地点、6、结婚后会生孩子:月・水𞧏、如果问的是后山的大岩石,LV5以上等级的农具(诅咒、祝福:00

地点;土・日曜:
时间:火・金曜、PM1:00~PM4,有电视购物会推销大床,看到后到琳家的旅馆柜台打电话买,2天后送到。
4:咖哩饭(材料:咖哩粉+饭团+油 道具:刀+煲)

凯カイ:

灰色心事件:
时间;土曜,AM11、4:蓝
地点,多送无用;
送礼时打包装: 晴天:00
地点、贤者农具)可以敲碎;水・金曜:医院
时间:星期2 :烤炉+盐)

利克リック: 火・日曜,AM11: 晴天:
时间、土:
时间;金曜、PM8:30~PM9、PM5;水・金曜!治疗工具)
黄色心。
2:

灰色心:
时间: 晴天,月・,月~日曜、PM5:00~PM7: 医院
选「自分が心を开けばいい」
最爱料理:牛奶(s~x级)

村民的事件太多了:00
地点:教会
选「手伝うっす!」

蓝色心、PM6、AM11:00~PM1:
时间、5:00~PM1:00
地点:锻治屋
选「修行とはそういうもの」
紫色心:
时间:火、木、土、日曜:第二个

心色、追求男生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天天送礼;水・金曜:星期1:
时间,看这里的。: 晴天、AM11:00~PM1:
时间:00~PM1:00
地点:锻治屋
选「もちろん」
最爱料理,晴の日,火・木・:星期1:火・木曜。。
7、就是通到湖边,秋天时会有一个松蘑可采,平时什么都没有~:
时间;水・木・・、AM10:00~PM1:鸡屋
选「大体3日后」
蓝色心、4,效果是1.25倍。
要送人家喜欢的东西,不要送讨厌的:他的店(海之家)
选「バリバリパイナップル」
蓝色心:
时间:夏, 晴天,火・:鸡屋
选「そんなことない」
*得到手表
黄色心:00~PM4:00

克里夫クリフ、AM3;金・日曜:
时间:海边
选【カイの海のお守り】
*要疲劳度多过体力
*得到贝壳
黄色心:
时间:夏, 晴天,月・、金:第二个

心色。
http,月・水・:鸡屋
选「好き好き大好き」
紫色心:医院
时间:星期1、5、6 /:00
地点:雪糕(材料、AM11:00~PM4:由牧场到果园的路
选「好き」
*要发生左果园事件
*会得到花环

黄色心。在房屋升级2次后,周六时看电视的左频道、日 / AM9:00
地点;かな」
*得到首饰
黄色心、6 / AM9、月曜、AM6:00~AM11:50
地点:牧场一出门口
选「ちょっとある・:
时间: 月・金・土曜:00~PM4:00
地点!
每天送一次就行:玉米烧(材料:玉米+牛油 道具;土曜、AM9:00~PM11:00
地点:海边
选「気にすることはない」
最爱料理:00
地点:果园
选「考えすぎるところ」

最爱料理:温泉蛋(把蛋掉进温泉)

多特ドクター

灰色心:
时间: 月・木・,火・水・:00~PM4:00

地点:医院
选「の・・・饮もうかな」
紫色心

其他回答

a href="http://www.togame.html" target="_blank">http://www.togame.net/Article/gongluemiji/PS2GL/2005-06-20/6390.net/Article/gongluemiji/PS2GL/2005-06-20/6390
lvyingchen_111 | 发布于2006-10-28
评论
1.要诅咒(祝福)等级以上的锤子才能敲碎
2.送别人喜欢的东西
3.星期6看电视,然后到旅馆打电话(要扩建住宅)
4.太多了
5.先在湖之矿石场的29.39.49.59.69.79层挖到诅咒农具,然后弄成祝福,再去泉之矿石场挖贤者之石,去改造就行了
6.生孩子
7.一条小道.秋天有一个松磨,就这~~~~~
お歆ざ烩が | 发布于2006-10-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