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欧美的经典系列电影 20

几乎没欧美电影谁给我推荐些欧美系列电影电锯惊魂系列2部尽管推荐几乎都没看系列片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12:10:58 最佳答案
《黑夜传说》系列
《针孔旅馆》系列
《隔山有眼》系列
《死寂》
《范海辛》
《魔力女战士》
《史密斯夫妇》
《加勒比海盗》系列
《指环王》系列
《纳尼亚传奇》系列
《星际迷航》系列
《生化危机》系列
《隔离区》
《谍影重重》系列
《刺客联盟》 ...
展开《黑夜传说》系列
《针孔旅馆》系列
《隔山有眼》系列
《死寂》
《范海辛》
《魔力女战士》
《史密斯夫妇》
《加勒比海盗》系列
《指环王》系列
《纳尼亚传奇》系列
《星际迷航》系列
《生化危机》系列
《隔离区》
《谍影重重》系列
《刺客联盟》
比较新的:
《深空失忆》
《基督再临》
《禁闭岛》
《爱丽丝梦游仙境》
收起

普利特

采纳率:27% 擅长: 电影 书画美术 北京

其他回答

死神系列(跟电锯惊魂初步电影)
夜访吸血鬼(精彩)
幸福敲门(励志
阿甘传(经典)
狂蟒灾系列(挺
遗愿清单(哲理)
百万美元宝贝(没见
肖申克救赎(超级经典)
谍系列
史密斯夫妇
加勒比海盗
贫民窟百万富翁
杀手太冷
指环王系列
歌剧魅影
燃情岁月
化危机系列

勇敢
芝加哥
午夜巴塞罗
其实喜欢
爷车
完美世界
家系列
Black忧郁之心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壮志凌云 汤姆克鲁斯 绝对经典帅到掉渣
寂静岭 经典恐怖片
本能 莎朗斯通 推荐
凯瑟琳·泽塔琼斯{偷天陷阱 印第安那-琼斯历险记 幸福终点站经典推荐结局可惜
木乃伊1.(盗墓迷城/神鬼传说),2.(木乃伊归来/蝎子王)
真实的谎言
阿甘正传 智商160的傻子 一定要看 感人
沉默羔羊、红龙 恐怖经典,魔鬼也有细腻的情感。
侵入脑细胞 珍爱儿童,父母的恶就是未来住在灵魂深处的魔鬼
香水 一个关于香水的变态故事。
太阳之泪、血钻 钻石、黄金、象牙不能使人幸福,非洲让上帝心碎的伊甸园
走出非洲 田园诗篇样的非洲,山河壮美,悱恻缠绵,奥斯卡金像奖
美国往事 阴谋与背叛,爱而不得,醒时恨晚,种因得果
飞行者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有洁癖,很多自称有洁癖者都是假的,从他们洗手就能看出,在洗手间用纸巾擦手也能看出。很多女孩喜欢二指尖尖拈着污物,然后分辨好久这些都是伪洁癖者,洁癖者对疑似污染物是不会用手直接接触的。有时随地吐痰不一定是素质低下,有一小部分人可能是有洁癖因为感觉环境中有异常气味感觉这种气味污染口腔必需吐掉被污染的液体,这从吐的方式能看出端倪,深吼一声铿锵有力飞出很远的肯定不是,口水含与口中,心中犹豫该不该吐,忍无可忍又在无人注意时悄悄吐掉是为洁癖。随心之谈,仅个人感想。
绝密飞行 这是可能做到的人工智能与机械的完美合体,看完再比比中国飞行器技术,你又受打击了,光模仿只能造壳不能铸魂,人有我有,还是要挨打,要人无我有,才能先手制敌。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 时间机器 复古科幻风格,喜欢
变异编年史 蒸汽朋克电影,很喜欢这种脱离现代的科幻风,有点天空之城,哈尔的移动城堡的感觉
卢旺达饭店 要看看接受教育不要干反人类的事
007系列 美女如云,原来007也是种马
展开
czy455475537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我搜集的经典

当幸福来敲门 美丽人生 野孩子 剪刀手爱德华 大鱼 放牛班的春天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 中央车站 幸福终点站 墨水心 魔术师 睡前故事 肖申克的救赎 阿甘正传 心灵捕手 美丽心灵 歌舞青春 角斗士 怒火救援 傲慢与偏见 返老还童 迫在眉睫 七磅 完美的世界 楚门的世界 撞车 摇滚校园 永不妥协 歌剧魅影 斯巴达300勇士 辛德勒的名单 七宗罪 低俗小说 荒岛余生 闻香识女人 一球成名 罗拉快跑 海上钢琴师 搏击俱乐部 猜火车 暴力街区 海盗电台 罪恶之城 这个杀手不太冷 史密斯夫妇
亡灵契 | 发布于2010-04-06
评论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第九区
飞屋环游奇记
猪pp爱狗pp | 发布于2010-04-05
评论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偶像剧有 乖乖女是大明星,大学新生,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全民公敌 彻夜狂欢,美人鱼,公主保护计划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
动作片有 速度与激情,勇闯夺命岛,这个杀手不太冷
恐怖片基本不怎么看,有一个生化武器之类的
励志的有当幸福来敲门 ,美女上错身算是电视剧吧,不过不错
经典的 乱世佳人,鹰女,罗马假日,魂断蓝桥,老友记对口语特别有帮助
好玩点的有 飞屋环游记,冰河世纪都是动画片,不过口语说的不错,内容也挺好的
幻仙子Alice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