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磡火车站到香港机场怎么走? 5

我想找个最便捷的方式,当然价格也要公道(我不打车)。多谢!!
听说火车站附近有个巴士如题。各位朋友能否告诉的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04:59 最佳答案
在九龙红磡火车站搭乘机场快线(机铁)免费接驳穿梭巴士K1线(06:18-23:10每12分钟一班)到机铁九龙站,换乘机场快线到香港国际机场,单程票价HK$90,购买往返车票(一个月内有效)为HK$160,约20分钟到达。

gomilango

采纳率:45%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182路、N170路)
3、步行约60米, 到达大围火车站(也可乘坐170路:N182路中环 → N42路,全程约46.7公里
1, 到达北停车场站
5、乘坐N182路中环、从红磡车站(hung...步行约160米,到达海底隧道站
2,经过11站、步行约1.4公里,到达香港国际机场(hk.,到达张煌伟小学站
4、乘坐N42路,经过5站公交线路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偶系活跃分子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