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汉到九寨沟自驾路线

推荐于2016-09-19 05:13:30 最佳答案

驾车路线:全程约1251.7公里

起点:武汉市

1.武汉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行驶20米,左转进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驶2.0公里,直行进入沿江大道

3) 沿沿江大道行驶130米,在第2个出口,朝黄浦大街/解放大道方向,左转进入黄浦大街

4) 沿黄浦大街行驶380米,右前方转弯

5) 行驶20米,左前方转弯

6) 行驶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黄浦大街

7) 沿黄浦大街行驶210米,过黄浦大街立交桥,朝建设大道方向,右前方转弯

8) 行驶20米,过黄浦大街立交桥,左前方转弯

9) 行驶30米,过黄浦大街立交桥,左前方转弯

10) 行驶30米,过黄浦大街立交桥,右前方转弯进入黄浦大街

11) 沿黄浦大街行驶44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武汉大道

12) 沿武汉大道行驶5.9公里,直行进入金桥大道

13) 沿金桥大道行驶380米,朝S1/岱黄高速/黄陂/G70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岱黄高速公路

14) 沿岱黄高速公路行驶40米,直行进入岱黄高速公路

15) 沿岱黄高速公路行驶10.8公里,朝天河机场/武汉外环/孝感/十堰方向,稍向左转进入汉孝高速公路

2.沿汉孝高速公路行驶5.0公里,过盘龙路大桥,直行进入福银高速公路

3.沿福银高速公路行驶419.6公里,朝白河/安康/G7011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4.沿匝道行驶1.3公里,直行进入十天高速公路

5.沿十天高速公路行驶373.3公里,过李家院中桥,朝汉中/成都/G5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谢家营立交

6.沿谢家营立交行驶450米,过谢家营立交主线大桥约1.0公里后,直行进入京昆高速公路

7.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驶200.0公里,朝青川/兰州/G75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罗家沟互通桥

8.沿罗家沟互通桥行驶580米,过罗家沟互通约140米后,直行进入兰海高速公路

9.沿兰海高速公路行驶58.1公里,在余家湾/姚渡/G212出口,稍向左转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驶1.1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G212

11.沿G212行驶9.8公里,过右侧的泥池坪约190米后,右前方转弯进入麒麟寺隧道

12.沿麒麟寺隧道行驶35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G212

13.沿G212行驶25.1公里,过左侧的红毛坡,直行进入红草坡隧道

14.沿红草坡隧道行驶22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G212

15.沿G212行驶62.8公里,过右侧的张家沟约120米后,稍向左转进入城关滨河路

16.沿城关滨河路行驶1.6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G212

17.沿G212行驶10.1公里,直行进入X484

18.沿X484行驶31.9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S301

19.沿S301行驶25.2公里,稍向右转进入九寨大道

20.九寨沟县内驾车方案

1) 沿九寨大道行驶2.3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中街

2) 沿中街行驶60米,过左侧的九寨·万家豪酒店约240米后,左转进入政府街

3) 沿政府街行驶1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九寨沟县

jushuihe | 百度地图团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驾车路线:全程约1520.3公里 起点:武汉市 1.武汉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行驶20米,左转进入沿江大道 2) 沿沿江大道行驶2.1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3) 沿环岛行驶110米,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黄浦大街 4) 沿黄浦大街行驶380米,直行进入环岛 5) 沿环岛行驶50米,在第2个出口,稍向右转进入黄浦大街 6) 沿黄浦大街行驶20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7) 沿环岛行驶90米,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黄浦大街 8) 沿黄浦大街行驶2.4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9) 沿环岛行驶60米,在第2个出口,稍向右转进入G318 10) 沿G318行驶4.6公里,直行进入岱黄高速公路 2.沿岱黄高速公路行驶10.6公里,朝孝感方向,稍向左转进入汉十高速公路 3.沿汉十高速公路行驶277.1公里,朝河南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襄荆高速公路 4.沿襄荆高速公路行驶430米,直行进入樊魏高速公路 5.沿樊魏高速公路行驶29.2公里,直行进入南邓高速公路 6.沿南邓高速公路行驶65.8公里,朝南阳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沪陕高速公路 7.沿沪陕高速公路行驶379.6公里,直行进入西蓝高速公路 8.沿西蓝高速公路行驶22.7公里,直行进入绕城高速公路 9.沿绕城高速公路行驶28.1公里,朝汉中方... 展开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QQ_302713091 | 推荐于2016-04-15 01:43: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