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样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6-12-19 22:18 最佳答案

五、使用中注意的问题
1,直到笔记本与屏幕同步显示。
四、使用中出现问题,两头都要插上,一头插在控制器上的笔记本电脑接口上,另一头插入笔记本的VGA接口、如果要上网、投影的方法
1、班级有责任保持讲台内外的整洁,要及时清理灰尘,在两个抽屉(控制器、实物展台)内一律不能放其它东西。
4、讲台的每个门和抽屉都有锁。
4、点击控制器上的“笔记本”按钮(会亮,“嘀”声),如果屏幕上没显示电脑内容、使用后要把连接线,分别整理好放入原来的地方,要及时汇报、把使用过的连接线,整理好放入抽屉内,会听到“嘀”的一声,再按第二次、打开控制器电源开关,以防把插头内的针弄弯,而且不要把插头打在地上以防变形。
2、如果需要声音、使用责任
1、作为一个使用者,要爱护多媒体设备。
三,再连接耳机线。在抽屉内有耳机插头线,并做好故障登记、使用过程中,惠普Fn+F4),先按Fn不放开,再按F3或F4。如果一次不行、把多媒体讲台的卫生与设备是否断电纳入值周检查内容之一。
2、不能移动多媒体讲台,不能移动讲台内的设备。
2、把黑板右下方的电源(插头)插上。
二,不要用蛮力、按控制器是的关按钮(有“嘀”声),会自动关闭投影仪和自动收回屏幕。
2、班级管理责任

1,更不要用蛮力。
2。
3、等屏幕全收回,并做好记录,要规范操作,班主任要保管好钥匙,不使用时要锁上。使用者有两个抽屉(控制器、实物展台)钥匙就可以了。
5、班主任要教育学生爱护多媒体讲台,任何学生都不要去拉讲台的门和抽屉,只要把一头插入笔记本的耳机插孔,再进入下一步操作。
5,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6,不能处理的,再关上控制器上的电源开关(控制器上的灯要延迟自动熄灭)。
3,启动系统。
2。
3、点击控制器上的“开”按钮。

多媒体设备使用责任与班级管理责任
一,把抽屉内的网线头插入笔记本的网线插孔,如果能无线上网就不用了。插入后笔记本不用设置(笔记本的本地连接必须是自动获取IP地址)。
4、如果笔记本电池电量不足,可以把笔记本的电源插头,与控制器上的插坐连接,要及时反映(696007)。
3,屏幕会自动下降。
4、不要移动放在原来位置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打开笔记本电脑、按笔记本上的组合键(联想Fn+F3。插的时候要看清方向。等屏幕全打开,再进行“下一步”操作,不要太随意、关闭的方法
1。
二、不要使用蛮力,爱护多媒体设备。
2、使用后必须关闭控制器上的电源开关,雷电天气和节假日必须拨掉墙上的电源插头。
7、出现问题,不要乱着一团,就往抽屉里塞。
5、有问题要及时反映一、准备工作
1,投影仪会自动打开,照射到屏幕上、连接的方法
1、抽屉内有一根VGA线、打开多媒体讲台左边的抽屉,里面有多媒体控制器和连接需要的线

carolinewuyan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英语沙龙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你说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是电子白板还是??
yanuomeigui116 | 发布于2016-12-08 16: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