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升级 579ff.com 2581628.com

页面升级 579ff.com 2581628.com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11 最佳答案

朋友可以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去上网,如果你访问的网站有问题,它会给出提示的。

具体如下:

1、无法自动识别硬盘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个别操作系统光盘,在安装系统时,容易出现此错误。原因是非正版光盘自动加载的硬盘控制器驱动不符合电脑自身需要的驱动。这种情况就建议换正版光盘安装操作系统。

2、手动更新错误的驱动程序

windows操作系统正常使用,但手动更新驱动程序把硬盘控制器的驱动程序更新错误,导致此故障。解决方法是进入windows系统高级菜单,选择最后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进入系统。

3、bios设置变化后所导致

windows操作系统正常,但是由于某些原因,用户修改了bios设置,导致0x0000007b故障。

H爱不绝迹

采纳率:9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朋友可以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去上网,如果你访问的网站有问题,它会给出提示的。
诰雯 | 发布于2016-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