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电阻电感量较小 10

请问这3种电感量哪种最小有的人给我说水泥电阻电感量小,为什么呢,我查资料则说金膜电阻电感量小,有的人说线绕电阻电感量小
推荐于2016-03-18 15:05:31 最佳答案
一些膜电阻器如碳膜电阻器、金属膜电阻器、氧化膜电阻器,制造过程中为了调整阻值,会进行刻槽,槽是螺旋状的,看上去就象个线圈。因为圈数较少,所以电感量小。 
线绕电阻器就是一线圈,圈数比较多,所以电感量会大些。 水泥电阻器中有用线绕电阻器,也有用膜电阻器,其电感量要看实际情况。
另外如果对电阻器的电感量要求较高,可以把两个电阻器串联代替一个电阻器,串联时两个电阻器的螺旋方向相反(即串联时线圈的同名端连接)。

刘德润 | 主任医师

擅长: 医学

其他回答

其电感量要看实际情况,所以电感量会大些,圈数比较多,也有用膜电阻器一些膜电阻器如碳膜电阻器,制造过程中为了调整阻值、金属膜电阻器、氧化膜电阻器,看上去就象个线圈,槽是螺旋状的。

水泥电阻器中有用线绕电阻器,会进行刻槽。因为圈数较少。

线绕电阻器就是一线圈,所以电感量小。

另外如果对电阻器的电感量要求较高,串联时两个电阻器的螺旋方向相反(即串联时线圈的同名端连接),可以把两个电阻器串联代替一个电阻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6163114 | 推荐于2016-12-01 17:02:52
评论
恰好抵消,采用双线并绕。这样一来一回方向相反有一种叫做无感电阻的
zhuzhenqiu | 发布于2010-04-02 12: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