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他妈是什么意思 40

银他妈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41:33 最佳答案
银魂的意思、

Gintama
Gin(银)Tama(魂)

(Tama魂)跟中文(他妈)发音相似

银魂是一部动漫、现已完结,共201集.

其他回答

详见 银魂 动画 100 集
为了不让动画的速度超过原著
特此为 银魂 做的一集 自嘲式的评价
银他妈 是动画里 少年江浦里连载很长时间的一部漫画
日24小时 | 发布于2010-04-03
评论
[银]就是动画片的主人公,魂的日文念法与中文的[他妈]相似,意思为信念.也就是讲小银的信念,做事准则.
"由于漫画作者的恶趣味,GINTAMA和日语中男性生殖器官的念法相似...."这一说法我也同意.
wtwsg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是银魂日语发音的一个谐音 gintama
idle_adult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银魂里面单纯的吐槽
crescentpb | 发布于2010-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